本来以为是个进口货,谁知道...哎~~~

2026-01-08点滴生活2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18-1-1.html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5 16:13
这两年吧,也就从这两年开始,发现JEEP这个牌子的衣服,逐渐又进入视线了,
记得小时候90年代的时候还看到过,然后就消失了,现在又出现,关键是服装鞋类,箱包种类好全,价格还不便宜
以前JEEP的衣服就是廉价货,我觉得就是好多老杆子没钱买正版,就买个JEEP的盗版装个样子。
后来查了一下JEEP服饰跟JEEP汽车没什么渊源。由jeep授权给IMG,问题是国外的JEEP服装早几百年都已经消失不见了,空有个牌子。
IMG授权给上海UTG,上海UTG再授权给泉州乐登以及上海红方两家做,
泉州乐登其实就是做骆驼的那帮人,JEEP的所有户外以及休闲户外都是跟骆驼一个生产线的,
上海红方主要是做JEEP的年轻休闲类服装。
所以,这个牌子根本与国外的牌子没什么关系,然后打折商店这个牌子买的比一些正儿八经的牌子还贵。正规商场,这个牌子敢标四位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5 16:40
现在只要是个牌子,在综合体轻飘飘4位数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1-5 16:50
多年前有件立领的夹克,全棉挺厚实秋冬穿着不错,几年后装手机的口袋磨破了点就不穿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5 18:37
JEEP这个牌子好像挂牌多个行业。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1-5 20:52
穷买不起高端的。只买优衣库和迪卡侬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6 08:34
国外哥伦比亚和TNF都不贵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6 09:12
服装品牌和生产厂是两码事,品牌负责运营,生产厂可以随便找,好的品牌品控严格一些
我初中同学在老家开服装厂的,每年都给这些大厂代工,我经常去拿衣服穿,去年拿的是阿迪达斯的羽绒服,今年元旦拿的波斯登和雪中飞,都是没有贴标的,但印刷、刺绣的、拉链扣子上标都有。当然我会给钱,一般200多元一件。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6 09:21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1-6 09:12
服装品牌和生产厂是两码事,品牌负责运营,生产厂可以随便找,好的品牌品控严格一些
我初中同学在老家开服 ...
你这个路子好,
实名羡慕
作者: elk    时间: 2026-1-6 09:25
结婚前,13年初,在桥北太平商场打折买的英国袋鼠这个品牌的羽绒服
男的短款。充绒量180g,90%白鸭绒,700蓬松度
女的长款,充绒量260g,90%白鸭绒,650蓬松度
两件加一起才800块出头,秒杀衣柜里面一众羽绒服
结婚大年初六,冷的一批的时候里面就穿个夏装的衬衫西服,外面就这件羽绒服一套
完全感觉不到冷啊
这两件羽绒服穿了接近10年,水洗过几次,大多数时候是干洗,后来外面破洞太多,贴了好多修补贴
给丈母娘在农村穿,丈母娘喜欢的很,说保暖效果一流,到现在还在穿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1-6 09:39
很多牌子以前确实是老外的~~
有点名气就给中国人买断了~~
变成了实打实的国产货~~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1-6 10:49
好在穷买不起,没机会上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618-1-1.html

“本来以为是个进口货,谁知道...哎~~~” 的相关文章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