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装的这空调控制面板

2026-01-08点滴生活2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319-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 15:40
难用的一逼。
我捣鼓半天才会切换制暖/制冷,调整风速大小。
这种常用功能,不应该设置成一键可调吗?东芝这个垃圾东西。

IMG_7424.jpeg(69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 15:40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 15:43
自己想办法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2 16:03
好歹给你的有物理按键,我这边是全触摸,而且跟你一样跟灯开关靠一起,经常晚上开灯碰到它,有时环境声大,还不知空调已启动

另外,接触了几个中央空调,这东西就不符合很多家庭选择,纯属开发商装X提高房价的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2 16:11
拆下面板,看看后面的接线,买个好用的面板换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 16:16
这房子一看就很高级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 16:21
dcyxj 发表于 2026-1-2 16:03
好歹给你的有物理按键,我这边是全触摸,而且跟你一样跟灯开关靠一起,经常晚上开灯碰到它,有时环境声大, ...
是滴是滴,他妈个逼滴我滴空调开关要9000,两年换一次。现在我都是直接断380开关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 16:51
本帖最后由 柯南 于 2026-1-2 16:52 编辑

精装修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 16:58
nj213 发表于 2026-1-2 16:21
是滴是滴,他妈个逼滴我滴空调开关要9000,两年换一次。现在我都是直接断380开关 ...
你懂行,自己会搞搞,我们小白就干瞪眼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 17:22
dcyxj 发表于 2026-1-2 16:03
好歹给你的有物理按键,我这边是全触摸,而且跟你一样跟灯开关靠一起,经常晚上开灯碰到它,有时环境声大, ...
中间有个插座挡了一下,夜里倒是没有摸错过
IMG_7426.jpeg(743.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 17:22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 17:23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1-2 16:58
你懂行,自己会搞搞,我们小白就干瞪眼了。
我会搞控制哎,氟利昂管道有侧漏 我有吊哈气啊我想打发光冷冻油进去看看在哪里漏,

按照我滴物理常识,肯定是热排附近漏,但我自己不会搞哎。太监学妇科,没有基巴用哎。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1-2 17:31
日本 原厂设计。  和开发商 无关吧。     我  15年前 买 东芝中央空调就这样了。  难道现在还是这样???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 18:00
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就用日本电器复杂设置的人来说,是很有经验的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 18:0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1-2 18:00
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就用日本电器复杂设置的人来说,是很有经验的啊。 ...
日本产品为毛有这么傻缺的设计?以前用的体验还可以啊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2 18:33
用习惯就好。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1-2 21:48
我家日立的,有个中文容易理解一点IMG_7943.jpeg(683.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 21:48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1-2 21:57
有按钮好很多滴,就怕触摸滴 但是屏幕看不到字了 不知道摸来摸去摸个啥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1-5 17:39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1-5 17:40 编辑

淘宝上买个vrf中央空调控制器,就可以手机遥控了


image.jpg (105.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5 17:40 上传
作者: ada    时间: 2026-1-5 19:30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1-5 17:39
淘宝上买个vrf中央空调控制器,就可以手机遥控了
第一次听说这玩意儿,我去研究研究,感谢推荐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5 22:14
ada 发表于 2026-1-5 19:30
第一次听说这玩意儿,我去研究研究,感谢推荐
Screenshot_20260105_220911.jpg (199.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5 22:11 上传

Screenshot_20260105_220924.jpg (128.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5 22:11 上传

很便宜,曾经要1-2000,现在只要200-300,接入任意一台中央空调室内机,就可以实现家庭中央空调的智能化。

通过米家,可以在手机上遥控全部的空调,如果有小爱音箱,还可以语音控制空调,开关、调温度、风速,定时开关等等。

科技改变生活,古人诚不欺我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6 09:20
我也是东芝,一模一样面板,没觉得难用啊,好像还能手机遥控呢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1-6 09:34
和我家同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319-1-1.html

“开发商装的这空调控制面板” 的相关文章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