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二期说是要增加站点

2025-12-26点滴生活2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61-1-1.html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3 13:01
s2还没通车,二期已经开始重新规划了,说是要增加站点,难道zhèng fǔ开始真正考虑老百姓的出行需求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3 13:33
想多了多设一站就是为了给雨核,增加的站点在小行到西善桥之间,大概率又是贾西到铁心桥那一片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3 13:52
大海 发表于 2025-12-23 13:33
想多了多设一站就是为了给雨核,增加的站点在小行到西善桥之间,大概率又是贾西到铁心桥那一片 ...
那边没空地的话也算是为那边小区服务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2-23 14:43
原来S2线二期是沿着宁芜铁路从油坊桥到小行,现在修改为中间增加2个站点了。
1000022769.jpg (45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4:43 上传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23 14:49
那一片确实应该增加站点。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23 15:05
有钱吗?还加地铁?
别说有没有钱建地铁,就是目前所有地铁的维护费用,后期都不知道从哪弄。

之前看过一份资料。

全国所有城市地铁,基本不再新增,
甚至某些经济不行的城市,已经获批的地铁都要缩编。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3 15:12
逆城市化开始,没那么多的人聚集在大城市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3 16:25
licq_gm 发表于 2025-12-23 15:12
逆城市化开始,没那么多的人聚集在大城市了。
其实南京市是先修外围,城里的密度并没有那么大,应该还是修的空间,不过国家也在收紧,S线这种擦边球也不能大了,现在也纳入审批范围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23 16:41
为了卖地,如果没有地,它会加?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2-23 17:12
直接修一条到北京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4 09:41
kissyouress 发表于 2025-12-23 17:12
直接修一条到北京
老铁路不就是吗?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4 10:03
cncqcy 发表于 2025-12-24 09:41
老铁路不就是吗?
那还不得是磁悬浮,地铁都过时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61-1-1.html

“s2二期说是要增加站点”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