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2025-01-24点滴生活7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09-1-1.html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
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前
此阳非彼洋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3 天前
雪碧和雷碧~
作者: ymca    时间: 3 天前
远洋和远阳的区别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
明显是蹭品牌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07:26
的确 我都没在意 原来是远阳 这个李鬼~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前天 09:02
远洋不是在大桥南路吗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09:08
二附院的远洋电烤鸡我觉得难吃的一米,还有山姆烤鸡的也是难吃。
作者: wyfan    时间: 前天 09:22
字都不对,纯属擦边博流量。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9:26
远洋难吃谈不上,可以用来怀念九十年代的香菇电烤鸡的味道,就是贵了点也咸了点。
作者: ws1412    时间: 前天 10:23
奥利奥和粤利粤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0:49
妥妥李鬼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前天 10:51
显然不是一家,不过远洋的烤鸡腿也没想象的那么好吃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前天 11:10
mumucs 发表于 2025-1-22 09:08
二附院的远洋电烤鸡我觉得难吃的一米,还有山姆烤鸡的也是难吃。
奥尔良口味吃多了会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09-1-1.html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