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2025-01-24点滴生活7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37-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
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
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
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01
去哪家医院做比较好啊
有人推荐一下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09:05
我也准备年后做一个
作者: lear    时间: 前天 09:06
当天不能开车
估计是怕麻醉后的副作用
作者: boy32    时间: 前天 09:14
本帖最后由 boy32 于 2025-1-22 09:16 编辑

几年前住院做的,没什么感觉,如果有息肉切除要注意休息,单单检查,出来休息一会,吃点东西就可以了(我一年后复查就是自己开车回来的)
住院在省中医,检查切了几个息肉,一年后复查在省人医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9:14
就怕有小息肉 割了第二天也不能怎么吃饭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前天 09:15
建议休息个一两天,麻药劲还没完全过,人的反应还没恢复到正常反应
作者: kobi2004    时间: 前天 09:23
我当时做完是自己走回家的,就做完刚出来那一会头晕
作者: tz10086    时间: 前天 09:25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1-22 09:14
就怕有小息肉 割了第二天也不能怎么吃饭
最好24小时后,问题不大,我上月也是刚切了息肉!
作者: tz10086    时间: 前天 09:27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1-22 09:14
就怕有小息肉 割了第二天也不能怎么吃饭
哦,错了,如果光肠镜问题不大,如果切了息肉,要注意了,有可能出血,不建议!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09:29
除非对麻药反应大的,
正常第二天通勤没问题,
长途还是悠着点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前天 09:29
我前两年在明基医院做的,全麻醒了后休息了个把小时,自己开车回家的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前天 09:31
第二天应该没事,我看医嘱都是当天不要开车
作者: 大海    时间: 前天 09:32
省人的麻药不行,我上个月做的中途疼醒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前天 09:33
当天就恢复了
作者: 极速TT    时间: 前天 09:43
在省肿瘤,很小的用氩气烧,小的直接切了,中等的套圈切了,大的只取材做化验大概率ca了

在其他医院貌似很小的不用氩气,只管小中大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9:44
到底肠镜还是胃镜,肠镜又分结肠镜,小肠镜,各不相同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9:47
不是肠胃镜吗 就是肠+胃镜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前天 10:55
如果没有大息肉,第二天完全没有问题,早上做下午稍有晕乎乎的感觉
作者: jqtw2001    时间: 前天 11:00
我做过,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快过年了,最好慎重一点哦!
作者: ZEALER    时间: 前天 11:01
酒量还可以的当天迟点就能开车了  酒量不好的第二天问题不大的  除非车技差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前天 13:07
我都是做完半小时后, 就摩托车回单位了. 对, 就是全麻的.
作者: 星帆    时间: 前天 13:18
才做完无痛胃镜,就睡了一觉。起来就自己去菜场买菜了
作者: stone    时间: 前天 14:02
当年做的普通的,酸爽,下次继续普通的,省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4:27
就当天不要开车,别的一切正常


其实当天也可以开车的,我当时做了无痛肠镜出来后,觉得自己还是非常清醒,没任何异常


但还是听医生的,不开车。
作者: Eric2000    时间: 前天 15:03
如果没有切息肉,第二天开车没问题,我做过很多次了,做完休息一下就好了
作者: garfiled    时间: 前天 17:15
当然能开车了。。。。你以为现在的麻药效果有多强??现在集采的搞不好做到中间就失效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37-1-1.html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券商客户经理能看到自己所负责客户名下持仓信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13今天我第一次买了国债逆回购,一会儿券商的客户经理就给我发来了一堆节假日不同持有国债逆回购的收益表。然后我问他这个事情,他也没回复我任何消息。如果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