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希匹的发了两个数据线,被顺丰空运狠宰一刀,花了快500

2025-12-17点滴生活2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49-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5-12-15 16:23
淘宝买了2个行车记录仪的后视镜雨感取点线,发顺丰空运,就2跟数据线,轻飘飘的,顺丰收了420多,已经算了我最低60人民币的关税

妈的现在又要我补54的关税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5-12-15 16:24
我数据线才60,收老子200%的关税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5 16:28
这运费,洛杉矶猛男也要流泪啊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2-15 16:29
那就多买点,洛杉矶摆个地摊卖卖回本还能赚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2-15 16:30
赚美刀还哭穷阿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12-15 16:31
洛杉矶猛男 发表于 2025-12-15 16:24
我数据线才60,收老子200%的关税
自从老美小额邮包开始不免税了,这些玩意老美海淘就贵了。说实话以前老美在小额邮包上是给中国薅了不少羊毛。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2-15 16:38
赚得多,花得也多,正常。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12-15 16:39
在 本地买2根要多少钱?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15 17:09
知道你是外国人,收的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5 18:03
原来在国外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5 18:04
额,以前海淘,大哥你难道是从中国发过去的?都挣美刀了就不要在意了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2-15 18:20
这运费,一看就走的不是海运啊。
作者: 901    时间: 2025-12-15 18:50
70刀么,普通人几个小时工资就赚回来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5 19:02
下次你不要投建国的票呗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15 19:03
为什么还买国内的货,现在都是买当地工厂的货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2-15 19:15
洛杉矶没的卖吗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2-15 19:34
8080大佬经典语录:活比丑,典型的既要又要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12-15 21:56
很好奇为啥要装行车记录仪?梅赛德斯订阅一下不就好了呀…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5 22:15
羡慕,数据线都这么贵
作者: pcbeat    时间: 2025-12-16 06:11
找我啊 我一堆这些玩意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2-16 07:49
洒洒水啦,其实我们都知道两根线内芯都是黄金的。
作者: lee    时间: 2025-12-16 09:44
美帝为啥收留你,不就是让你来大把撒钱的嘛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2-16 10:16
我勒个去,水深火热啊。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12-16 10:19
富二代还在乎这点小钱吗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2-16 10:21
你赚美刀当地买买算了,国内买,创普能让你掏这个巧?不然都学你,不完了嘛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16 10:22
这是自由的资本主义铁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49-1-1.html

“娘希匹的发了两个数据线,被顺丰空运狠宰一刀,花了快500”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