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上面这个球是干嘛用???

2025-12-10点滴生活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8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7 17:00

IMG_20251207_170000.jpg (202.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17:00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7 17:02
准备撞击你的蛋蛋


如果你想玩滑滑梯的话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7 17:09
防止效仿成龙的。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7 17:19
给你练抓奶龙爪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7 17:26
SLSY 发表于 2025-12-7 17:02
准备撞击你的蛋蛋



这个高度有人敢滑滑梯?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7 18:0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7 17:26
这个高度有人敢滑滑梯?
防的是熊孩子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5-12-7 18:26
防止把重物放在上面拖行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2-7 18:4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7 17:26
这个高度有人敢滑滑梯?
成龙敢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7 18:52
这个你要问陈港生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9:47
ct7070 发表于 2025-12-7 18:26
防止把重物放在上面拖行
这个有可能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12-7 21:38
防成龙装置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8 08:35
估计就是防止玩滑滑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85-1-1.html

标签: 电梯

“电梯上面这个球是干嘛用???”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