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这些人才笑死,买新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送麻袋

2025-12-10点滴生活2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34-1-1.html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5 10:14
从04:14开始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Z23BKEr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Z23BKEry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2-5 10:32
虚假宣传

这明明是蛇皮袋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5 11:33
座椅不是很容易被盗么?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5-12-5 12:24
完整的看完了, 这个视频一点有效的信息都没有 。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2-5 14:18
我对九号新出的那个F2z 110  倒是挺有兴趣的,准备给父亲买一辆。
首先,速度不超过25,老人骑够用了。
其次,九号有定位,可以实时掌握老人的位置。
再次,九号不用钥匙,老人带个手机就可以开。
然后,这个车 车子比较小,适合我父亲的身体状况。
最后,老人现在骑的雅迪车子已经有四年了,性能等方面都比较落后,特别是电量显示不准的问题已经将老人扔在路上三四次了。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5 14:26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12-5 14:18
我对九号新出的那个F2z 110  倒是挺有兴趣的,准备给父亲买一辆。
首先,速度不超过25,老人骑够用了。
其 ...
我骑的雅迪,也不用钥匙,手机就行,也有定位什么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5 14:30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12-5 14:18
我对九号新出的那个F2z 110  倒是挺有兴趣的,准备给父亲买一辆。
首先,速度不超过25,老人骑够用了。
其 ...
这个需求确实比较合适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2-8 10:12
概交范 发表于 2025-12-5 14:26
我骑的雅迪,也不用钥匙,手机就行,也有定位什么的!
电量显示准吗?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8 10:37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12-8 10:12
电量显示准吗?
买回来校准一下 治好后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34-1-1.html

“要给这些人才笑死,买新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送麻袋” 的相关文章

才4年就倒了?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标题: 才4年就倒了?金陵饭店关闭北京唯一直营店,净利润已连续4年亏损 https://www.sohu.com/a/848316513 ... 975296...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