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D员才能上

2025-01-20点滴生活8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24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
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吗。

总体上看来,大学里能入党的,要比没入党的能力要强。能入民主党派的就更nb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4 天前
换做是你决策,你是让自家人上位,还是让旁姓人士?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4 天前
有党纪在的 法制不了你党纪可以
作者: mumucs    时间: 4 天前
顶炸药包也是D员先上的
作者: qtom    时间: 4 天前
党员不怕法律,怕党纪处理,双规了宁愿自杀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我也老了,不等了,

看你们玩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4 天前
不是能力问题,是屁股问题!

端谁的饭碗吃谁的饭自然就会维护谁,尤其这碗饭还比外面丰盛,懂了么?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4 天前
既得利益者自然会维护给他既得利益的体制,99.999%的人都是如此!

像孟德斯鸠那样的既得利益者反体制的,毕竟是极少数.
作者: vodoo    时间: 4 天前
猫上天 发表于 2025-1-16 11:21
有党纪在的 法制不了你党纪可以
有啥法治不了,党纪可以治的?小三?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
我奇怪呀,D员是世袭的? 如果不认同大可以不入没有人强迫吧。既然捧了这碗饭又不认同D的意识,那也不如下海经商。
不是的不耽误你挣钱,也不会矮人一等。
不是说太多了么快1个亿了么。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
你去问问美国,无党派或者隔壁党派的能不能进内阁。
作者: zrs    时间: 4 天前
幸亏入了,当年公司正好hr部门缺人,从一线调动,混到了现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副职不需要,正职必需DY
作者: vodoo    时间: 4 天前
vodoo 发表于 2025-1-16 12:45
有啥法治不了,党纪可以治的?小三?
我们的法律这么完善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
国企有的岗位硬性规定必须是D元
作者: coin888    时间: 4 天前
你听话吗?
作者: 横竖都是二    时间: 4 天前
平均来说,D员的服从性强、执行力高,你要是领导,也会有限考虑用他们的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4 天前
自己人么,青红帮,哥老会,以前多的是。
作者: topskycn    时间: 3 天前
咱不懂哈,哪个国家或者任何团体是在野党或者无党派人员为主的?说来听听看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3 天前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16 13:57
你去问问美国,无党派或者隔壁党派的能不能进内阁。
马斯克是党员?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3 天前
难道要像你这样的上?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3 天前
哈哈,这就合理了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么聊斋呀!
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3 天前
去看看《机动部队》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3 天前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17 13:53
咱不懂哈,哪个国家或者任何团体是在野党或者无党派人员为主的?说来听听看 ...
区别是人家有N个党互相制衡,发展到现代一般是2-3个主要的党。
咱们是一党独大,无外力制衡,只靠自我监督,您觉得自己管自己靠谱吗?尤其是巨大的利益面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242-1-1.html

标签: 必须要

“必须要D员才能上 ” 的相关文章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