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在内涵国足

2025-12-09点滴生活2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93-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6 07:46
又似乎和国足没关系。Screenshot_20251206_074453.jpg(197.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07:45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器人,等等只是冰山一角。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6 09:55
按照这理解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假的。

什么太空啊月球啊都是假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0:41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 ...
冰山一角的东西人家也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0:42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12-6 09:55
按照这理解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假的。

什么太空啊月球啊都是假的
image.jpg (90.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42 上传
连最基本的都搞不定 其它的我是不信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6 10:48
ws65536 发表于 2025-12-6 10:42
连最基本的都搞不定 其它的我是不信的
有没有可能是为了应对将来的生化危机,少量服毒以强国民体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6 17:09
要真是落后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外部敌意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这些队员去国足比赛没什么钱,而且要是受伤了,他回原俱乐部就没位置了,所以一直就不肯卖力

而用了钱砸的队员,比如之前的恒大,就能看出来球员在拼命了,有了钱的动力就是不一般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8:31
ws65536 发表于 2025-12-6 10:41
冰山一角的东西人家也有
屏幕截图 2025-12-06 192909.jpg (80.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8:30 上传屏幕截图 2025-12-06 193007.jpg (39.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8:30 上传
戴着耳机的清朝人,看着感觉有点穿越了。其实这是1900年(清光绪二十六年),上海电话局内的场景。
在1900年,爱立信向上海交付了第一台公用人工交换机。这张老照片来源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企业历史中心留存的爱立信历史档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8:38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魔人布欧 哈兰德 本可凭出生地直接进英格兰 而且立即当主力 为啥冒着3届预赛不进的风险加盟父辈的挪威 这点看高下立判 就是还远不够职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2-6 18:52
庞中华的硬笔字在80,90年代也被吹成遥遥领先!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5-12-6 18:57
在国企和体制内的人很清楚什么原因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12-6 20:59
说实话,这个论调稍一分析就站不住脚,属于奴性的恨国党言论,

就拿体育来说,咱乒乓打的不好,羽毛打的不好,跳水梦之队是

瞎吹的,奥运金牌榜直追美帝不是事实,就再说那些和体育无关的

方面,说车吧,现在国产电车弯道超车不是事实,BBA已经被国产

新能源打的抬不起头了,就不要说丰田大众了......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6 21:59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 ...
好东西基本都会畅销全球的,如果没有爆单那要么是被针对要么是没那么好。J10CE+PL15真如空战结果那样,其他国家迫于美帝窗口指导不许买,那巴铁也加单?埃及也不搞点防着以色列?伊朗也不搞几个中队捍卫德黑兰天空?俄罗斯不搞点黑市裸机PL15套上俄罗斯外壳去点名F16。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2-7 01:11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基本是胡扯,现在国内俱乐部踢亚冠还不是一塌糊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93-1-1.html

“现在都在内涵国足”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