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在内涵国足

2025-12-09点滴生活2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93-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6 07:46
又似乎和国足没关系。Screenshot_20251206_074453.jpg(197.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07:45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器人,等等只是冰山一角。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6 09:55
按照这理解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假的。

什么太空啊月球啊都是假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0:41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 ...
冰山一角的东西人家也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0:42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12-6 09:55
按照这理解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假的。

什么太空啊月球啊都是假的
image.jpg (90.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0:42 上传
连最基本的都搞不定 其它的我是不信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6 10:48
ws65536 发表于 2025-12-6 10:42
连最基本的都搞不定 其它的我是不信的
有没有可能是为了应对将来的生化危机,少量服毒以强国民体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6 17:09
要真是落后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外部敌意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这些队员去国足比赛没什么钱,而且要是受伤了,他回原俱乐部就没位置了,所以一直就不肯卖力

而用了钱砸的队员,比如之前的恒大,就能看出来球员在拼命了,有了钱的动力就是不一般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8:31
ws65536 发表于 2025-12-6 10:41
冰山一角的东西人家也有
屏幕截图 2025-12-06 192909.jpg (80.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8:30 上传屏幕截图 2025-12-06 193007.jpg (39.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6 18:30 上传
戴着耳机的清朝人,看着感觉有点穿越了。其实这是1900年(清光绪二十六年),上海电话局内的场景。
在1900年,爱立信向上海交付了第一台公用人工交换机。这张老照片来源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企业历史中心留存的爱立信历史档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8:38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魔人布欧 哈兰德 本可凭出生地直接进英格兰 而且立即当主力 为啥冒着3届预赛不进的风险加盟父辈的挪威 这点看高下立判 就是还远不够职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2-6 18:52
庞中华的硬笔字在80,90年代也被吹成遥遥领先!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5-12-6 18:57
在国企和体制内的人很清楚什么原因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12-6 20:59
说实话,这个论调稍一分析就站不住脚,属于奴性的恨国党言论,

就拿体育来说,咱乒乓打的不好,羽毛打的不好,跳水梦之队是

瞎吹的,奥运金牌榜直追美帝不是事实,就再说那些和体育无关的

方面,说车吧,现在国产电车弯道超车不是事实,BBA已经被国产

新能源打的抬不起头了,就不要说丰田大众了......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6 21:59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6 09:52
你还别说,现在国内不少行业真是全球领先。只是大众都不知道罢了。J10CE+PL15,稀土,光伏,无人机,人形机 ...
好东西基本都会畅销全球的,如果没有爆单那要么是被针对要么是没那么好。J10CE+PL15真如空战结果那样,其他国家迫于美帝窗口指导不许买,那巴铁也加单?埃及也不搞点防着以色列?伊朗也不搞几个中队捍卫德黑兰天空?俄罗斯不搞点黑市裸机PL15套上俄罗斯外壳去点名F16。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2-7 01:11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12-6 18:26
我看过一个对国足的分析,说国足为什么踢不好

这中间还是钱的问题
基本是胡扯,现在国内俱乐部踢亚冠还不是一塌糊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93-1-1.html

“现在都在内涵国足”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