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努力学习,考好的学校和专业,出来去大厂和外企

2025-12-03点滴生活2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1 14:03
真是读好书还是有用的,平民家没其他办法,毕竟想要工资高收入多只能这样,创业也不是每个人有这个本事的,而且随着人口减少,鸽子笼也三文不值两文了,年轻人的压力大大减轻了,今后估计只要落户就送房子,只要不买房基本花不了几个钱,这样老百姓的消费潜力就会被激发出来,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特斯拉都一年大几十万,大厂更不要说了,只要不挥霍,钱花不掉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1 14:07
厅长这是要弃政从工啊,你变了,变得堕落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2-1 14:09
说好的,带你女儿回家自学的?怎么变卦了?
说好的,要去找学校校长的?怎么怂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 14:11
外企个毛线哦,马上就全部是供销社和合作社。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1 14:14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12-1 14:09
说好的,带你女儿回家自学的?怎么变卦了?
说好的,要去找学校校长的?怎么怂了?
阿厅长是儿子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15:01
大部分人其实只适合上班,然而好工作很少,大家都想去,自然而然的门槛就被提高了。

普通人家的孩子读书真的是个好出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93-1-1.html

“还是要努力学习,考好的学校和专业,出来去大厂和外企”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