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泰州溱湖和那个古镇看看

2025-10-31点滴生活3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5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6:13
11月2号之前,对全省人民免费,溱湖的船票也免费


明天工作日,过去看看


泰州唯一的5A啊


最近那边周末的人特别多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9 16:19
水乡风光,值得一看,这时候溱湖的螃蟹也到了吃的时候了。
作者: lear    时间: 2025-10-29 16:34
苏超免费的时候去过
人也很多,不过里面太大了
走了一半回头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6:34
lear 发表于 2025-10-29 16:34
苏超免费的时候去过
人也很多,不过里面太大了
走了一半回头了
对的   同事去过的都说里面太大了

不过简单看看2个半小时也足够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9 16:39
水8鲜吃起来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10-29 16:43
假真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6:48
taobao 发表于 2025-10-29 16:43
假真多
10天事假  10天年假  都是工作日
作者: kmghero    时间: 2025-10-29 17:29
里面很大,要坐船。坐船不免费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10-29 17:31
说实话,很差....浪费油费,没什么东西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29 17:52
免费的不去白不去,我上次去扬州瘦西湖逛了逛,也是免费去的,要是买门票还真的不值票价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9 17:57
螃蟹和老菱确实很好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7:59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0-29 17:52
免费的不去白不去,我上次去扬州瘦西湖逛了逛,也是免费去的,要是买门票还真的不值票价 ...
瘦西湖确实太贵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17:59
kmghero 发表于 2025-10-29 17:29
里面很大,要坐船。坐船不免费
最近大船也免费  我同事前两天才去的
作者: hargki    时间: 2025-10-29 20:14
明天再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20:21
hargki 发表于 2025-10-29 20:14
明天再来
明天给大家发拍的照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9 20:21
阿荣 发表于 2025-10-29 17:57
螃蟹和老菱确实很好的
老菱小时候吃的太多了
作者: hargki    时间: 2025-10-29 20:2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29 20:21
明天给大家发拍的照片
值得也走一趟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9 20:58
围着湖开车转一圈看看,许多路上卖断蟹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9 21:17
一般般,
夏天的时候去的,
确实很凉快(那种自然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52-1-1.html

“明天去泰州溱湖和那个古镇看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