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零食品牌为什么叫美珍香?

2025-09-29点滴生活3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2-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9-27 11:11
一个卖吃的,叫美珍香
他不知道史珍香这个梗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7 11:37
自带流量啊,省了广告费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7 11:53
他家肉脯做的挺好吃,不过价格也蛮贵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7 12:05
肉铺蛮好吃的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9-27 12:45
美真香怎么联想到史真香?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27 13:01
东池 便当不卖的好的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27 13:31
这个牌子很多年了。大洋百货地下负一楼一直有在,感觉第一次吃那肉脯到现在快16、7年了好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7 13:32
dcyxj 发表于 2025-9-27 13:01
东池 便当不卖的好的很
东池是日本的一个地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7 13:32
美珍香的肉铺可以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7 13:45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9-27 11:53
他家肉脯做的挺好吃,不过价格也蛮贵的
嫌贵自己做哎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27 13:59
猪圈火锅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9-27 14:28
新加坡品牌很多年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9-27 14:31
人家这个牌子的历史比这个梗早多了好吧,在新加坡玩的时候看到这个店里有现场烤的肉脯,虽然挺贵的但真的好吃,也就我们小时候吃的双鱼能比,现在的国产猪肉脯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为了拼价格把品质都做烂了
作者: 清扬    时间: 2025-9-27 15:11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9-27 11:53
他家肉脯做的挺好吃,不过价格也蛮贵的
不是蛮贵,是很贵了。最早是在香港还是澳门吃的,没那么贵。然后刚进入国内时也不是很贵,后来就在涨价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猪肉肉脯起步基本200一斤了,我拿100左右去熟菜店买一斤干切牛肉或者卤牛肉(拿一斤100左右的价格比较,已经限定了几家做的好的熟菜店了。别杠,杠就是你对),比它家香多了。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9-27 17:28
到淘宝搜了一下,猪肉脯200克86元,实在吃不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2-1-1.html

“有个零食品牌为什么叫美珍香?”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