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问坛内大佬,保险公司怎么对付追偿老赖呢

2025-09-29点滴生活3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3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7 09:16
假设最后车辆损失只有大几百或者小几千,保险公司垫付之后,他们怎么去找老赖要呢?虽然有全责老赖方的个人信息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7 12:49
起诉
把债务打包给第三方讨债公司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7 12:51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27 12:49
起诉
把债务打包给第三方讨债公司
这么牛逼,真的假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7 13:07
这种情况,算你的出险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7 14:04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9-27 13:07
这种情况,算你的出险吗?
不算,我无责,由保险公司追偿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9-27 14:08
那是保险公司的事情了,你管那么多呢。保险公司有自己的法务追债团队。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7 14:40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9-27 14:04
不算,我无责,由保险公司追偿
我有次也是被电瓶车碰擦了,结果人把电瓶车扔下跑了,交警把电瓶车拖走,说找不到人。

最后劝我放弃追责,也没说代位追偿的事。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9-27 15:43
起诉,基本没输过
自己打电话要一遍,
搞不定的给机构,机构拿提成的。放心,不是黑社会,不给钱会合法让你难看。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7 17:57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9-27 15:43
起诉,基本没输过
自己打电话要一遍,
搞不定的给机构,机构拿提成的。放心,不是黑社会,不给钱会合法让你 ...
保险公司起诉老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31-1-1.html

“我就想问问坛内大佬,保险公司怎么对付追偿老赖呢”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