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2025-10-01点滴生活3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5-9-26 15:36
去年底刚买192号码时,还能刷刷视频,在网盘上看电影,现在完全不行了,刷视频一直在转,网盘看电影缓冲10秒只能看1秒,有时完全看不了,是不是该注销卡了
作者: lear    时间: 2025-9-26 15:42
1年到期 不用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9-26 15:43
越来越差了,移动最近的苏心和家庭套餐都不错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9-26 15:47
昨天我买个东西扫码转半天,支付宝碰一碰也没反应,测速试了下,广电,下行5M,上行10M,移动,下行300M,上行100多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6 15:49
彻底废掉了
上个月已注销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9-26 15:50
被狗日的移动锁频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26 16:09
看看是不是被踢到30M带宽的N28上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26 20:12
这不就是妥妥的当年铁通和电信当时的关系么!
电话让你10个通1个,
网速让你坐过山车!
谁让你没有主干网及基站!
作者: dspfeel100    时间: 2025-9-26 20:28
今天已经注销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6 20:29
现在接到192的电话多半就是辅导班打来的,所以看到192接起来我先说不补课。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9-27 08:09
一年半前真心不错现在呵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7 08:15
哈,还好没换这个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08:34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之前一直好用,就那价格性价比高的很
再说销户钱都退又没损失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27 08:57
广电卡我有两张,曾经可以,现在废了。流量是多,但是按现在这个速度,一百多个G,你用几年都用不完,买个东西扫码都扫不出来。广电的卡已经分文不值,别办,切勿上当。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9-27 09:01
本想办一个的,还没来的及,营业厅太贵,更像是虚拟运营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11:04
阿荣 发表于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用广电的都是当副卡
它现在连当副卡都不合格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11:17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前天刚刚注销了一个130025ab558
用了几年没意思了。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9-28 22:34
就江苏移动限速厉害,其他地区反馈还好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9-29 09:45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夜里人都睡觉了,反而速度快起来了,游戏都可以打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29 09:47
现在整体是倒退了,互联互通也不行了,电信宽带访问移动app基本打不开!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9-29 10:33
广电号段,我都直接屏蔽了
作者: lfy    时间: 2025-9-29 10:34
现在买个菜付款转圈圈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9-29 10:47
艹,这个江苏弄的不上路子,在上海飞快。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9-29 10:51
湖南那边电信流量卡不错,准备退了叫我续上,只要9元一个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标签: 用了

“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的相关文章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