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2025-10-01点滴生活3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5-9-26 15:36
去年底刚买192号码时,还能刷刷视频,在网盘上看电影,现在完全不行了,刷视频一直在转,网盘看电影缓冲10秒只能看1秒,有时完全看不了,是不是该注销卡了
作者: lear    时间: 2025-9-26 15:42
1年到期 不用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9-26 15:43
越来越差了,移动最近的苏心和家庭套餐都不错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9-26 15:47
昨天我买个东西扫码转半天,支付宝碰一碰也没反应,测速试了下,广电,下行5M,上行10M,移动,下行300M,上行100多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6 15:49
彻底废掉了
上个月已注销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9-26 15:50
被狗日的移动锁频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26 16:09
看看是不是被踢到30M带宽的N28上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26 20:12
这不就是妥妥的当年铁通和电信当时的关系么!
电话让你10个通1个,
网速让你坐过山车!
谁让你没有主干网及基站!
作者: dspfeel100    时间: 2025-9-26 20:28
今天已经注销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6 20:29
现在接到192的电话多半就是辅导班打来的,所以看到192接起来我先说不补课。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9-27 08:09
一年半前真心不错现在呵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7 08:15
哈,还好没换这个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08:34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9-26 20:29
论坛不是有几个人一直推荐这个垃圾卡吗,害人不浅
之前一直好用,就那价格性价比高的很
再说销户钱都退又没损失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27 08:57
广电卡我有两张,曾经可以,现在废了。流量是多,但是按现在这个速度,一百多个G,你用几年都用不完,买个东西扫码都扫不出来。广电的卡已经分文不值,别办,切勿上当。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9-27 09:01
本想办一个的,还没来的及,营业厅太贵,更像是虚拟运营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7 11:04
阿荣 发表于 2025-9-27 09:39
嗯,等你们都不用了,我就可以当副卡搞起来了。
用广电的都是当副卡
它现在连当副卡都不合格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7 11:17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9-27 09:38
不是13开头的手机号,我都不接
前天刚刚注销了一个130025ab558
用了几年没意思了。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9-28 22:34
就江苏移动限速厉害,其他地区反馈还好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9-29 09:45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9-27 11:11
同事办了299两年宽带加流量的广电,跟我说夜里会把流量直接给断了
夜里人都睡觉了,反而速度快起来了,游戏都可以打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29 09:47
现在整体是倒退了,互联互通也不行了,电信宽带访问移动app基本打不开!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9-29 10:33
广电号段,我都直接屏蔽了
作者: lfy    时间: 2025-9-29 10:34
现在买个菜付款转圈圈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9-29 10:47
艹,这个江苏弄的不上路子,在上海飞快。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9-29 10:51
湖南那边电信流量卡不错,准备退了叫我续上,只要9元一个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90-1-1.html

标签: 用了

“192现在根本不能用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