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贝又在扎自己了

2025-09-29点滴生活3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799-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25 15:29
主人公毛毛吃了5年的东贝,7岁了,才只能抱到大腿,是店长太高了,还是毛毛太矮了.
7岁的个头怎么也要1米2了,至少能报到腰和以上了。
网友笑谈毛毛吃的僵尸肉,僵尸菜,吃啥补啥111.jpg(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15:25 上传112.jpg(492.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15:25 上传IMG_20250921_175742.jpg(46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15:26 上传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25 15:31
这是成瘾了吗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9-25 15:49
最佳评论:五年西贝,吃出了认知障碍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9-25 15:52
wuweiken 发表于 2025-9-25 15:49
最佳评论:五年西贝,吃出了认知障碍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25 15:59
这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作者: nj8080er    时间: 2025-9-25 16:00
西贝的老板绝对脑回路有点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能做这么店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25 16:21
堪称灾难级别的公关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9-25 16:24
整个事件体现老板的认知和能力
作者: zara    时间: 2025-9-25 16:26
就这样,还有无数的食客趋之若鹜;到底谁蠢谁坏,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5 16:31
门店做的不一定是真菜

公关做得确实真菜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5 16:3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25 16:31
门店做的不一定是真菜

公关做得确实真菜
语文课代表你好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9-25 16:36
又是给自己的一刀  ,真是狠角色啊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9-25 16:39
从小培养预制菜口味,等长大了正常菜都没法下口了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5-9-25 17:20
华文华武,快收了神通吧,实在是遭不住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5 17:30
拿大家当傻子呢。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5 18:37
早上就在小红书上面看到了,真是笑死啦,哈哈哈哈哈。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9-25 20:24
怕死得不彻底,还在继续往自己身上捅刀,也是没谁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25 20:38
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还是很有必要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5 20:55


Camera_XHS_1758803717339.jpg(23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20:55 上传Camera_XHS_1758803602522.jpg(149.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20:55 上传Camera_XHS_1758803703579.jpg(192.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20:55 上传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9-25 22:32
nj8080er 发表于 2025-9-25 16:00
西贝的老板绝对脑回路有点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能做这么店的
老板肯定有几把刷子 不然不可能把企业做那么大
但企业做大了  人就膨胀了 颠了  就没有人和他说实话了 慢慢的就自以为是了 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他在自己企业里 他就是王 万人之上 身边的那些人高管们 为了自己饭碗明知道有问题 谁敢反驳
换成是我一个打工的 老板发话了 明知道死路一条 那就执行呗 不执行就提前下岗 执行了还能缓缓多拿几个月工资。。
国内企业很多都这样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25 23:0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9-25 23:10 编辑
18apple 发表于 2025-9-25 16:24
整个事件体现老板的认知和能力
这就叫德不配位吧,他的认知能力已经驾驭不了这么多钱,却赚了这么多钱,所以会带来很大的灾难,
听说准备上市,应该是烧了不少钱,如果跟投资人签了对赌协议老本都不够赔,
摊子铺的大了入不敷出的时候亏的快,现在是着急了,所以昏招频出也算正常

如果是我这个时候真诚一点去找老罗私下赔个不是,让老罗出面解决一下问题应该不大。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9-26 08:0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25 16:31
门店做的不一定是真菜

公关做得确实真菜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9-26 10:3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9-25 20:55
你和AI说了啥?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9-26 10:40
这么脑残的文章,公关写出来以为公众看不懂嘛,他根本就不是给公众看的,是给他老板看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26 10:56
从朝鲜学的公关术吧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9-26 11:10
我作证,店长赵方方身高210,原来篮球队的。可以抱大腿。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9-26 11:14
有没有可能,不是小孩,而是宠物之类的
作者: 半山听雨    时间: 2025-9-26 18:04
这是把所有人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包括西贝自己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799-1-1.html

标签: 东贝又

“东贝又在扎自己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