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2025-01-21点滴生活8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06-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
微信名称:驭龙-agn3
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


空中二次点火,火箭稳稳笔直,但是降落距离地面熄火早两秒失败
不过已经基本看到成功的样子

作为一个槽子,看完视频我有点想法,民族靠这些大神支撑
我决定中午加快肉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2:35
我想问下液氧哪儿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12:35
看到你描述的,我也决定中午加块肉,不过是午餐肉。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38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9
小伙子从2009年开始自己玩固液燃料,因为看了美国探索频道,从零开始研究
先自己做个发动机,他说自己就是喜欢这个巨大力量不能自拔

一直卡在软件两年,软件部分由国资投钱

这里我震惊了,我觉得你们可能也会震惊

也就是各位吊丝,如果你们能有梦想,梦想足够有意义

国资会来找你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41
搞搞 发表于 2025-1-19 12:35
我想问下液氧哪儿买?
淘宝多的一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昨天 12:41
我也很难理解,火箭本体回收不难吧,我们de大国重器呢?哪里去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2:49
玩玩可以。重量高上去难度就是几何级数
作者: 大白    时间: 昨天 12:52
高手在民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真的,民间有无穷智慧,就看你敢不敢放手发动群众,如果像乾隆一样的思维,那就继续驭民五术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53
最好还是航天飞机这种回收方式,火箭外壳回收没意义,炫技大于实用。

也就是航天飞机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回收价格大于火箭回收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昨天 13:50
都是人才。
大疆无人机应该有回收技术可以借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昨天 13:54
跟国之重器还有距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06-1-1.html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 的相关文章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