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的早饭怎么样

2025-09-18点滴生活3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77-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16 11:26
一份炒面+一个荷包蛋+一份鸭血汤
IMG20250916112413.jpg (33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6 11:25 上传
IMG20250916112422.jpg (43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6 11:25 上传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9-16 11:38
好像比浦发的3元早餐要好些。 微信图片_2025-09-16_113644_463.jpg (150.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6 11:37 上传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16 11:51
3元,那这个绝对是有补贴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16 11:54
一个蛋挞都要差不多3元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16 11:54
putium 发表于 2025-9-16 11:38
好像比浦发的3元早餐要好些。
求带路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9-16 11:57
urbm 发表于 2025-9-16 11:54
求带路
客户是浦发的,一早带我去吃完饭去干活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6 13:00
中午的工作餐,多拿了一点,明天做早餐:
IMG_20250916_125234.jpg (20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6 13:00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6 13:45
补贴前应该是多少?..>>>>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16 14:16
我们早餐是1元
含 面条、馄饨、包子、油条、豆浆、稀饭、咸菜。蛋糕、面包、鸡蛋==
不一定每天都有这些,夹花着来,
食量不限,吃饱为止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9-16 14:31
我们早餐按次冲卡,自助不限量,月底没吃的累计到下月,可以折换京东购物,走京企通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77-1-1.html

标签: 早饭

“3元的早饭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