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老板牛B啊 996算个啥,我们是715、白加黑、夜总会

2025-09-18点滴生活3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3-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5 13:59
de0a9675.jpeg (19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3:58 上传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9-15 14:01
哈哈,劳动法呢,就是个摆设
作者: 翡翠烟斗    时间: 2025-9-15 14:20
这老板脑回路有点新奇,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说,何况还是在互联网上。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5 14:22
这算是撒泼了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15 14:24
这种shǎ bī还有个说他不容易 。。。。。。。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5 14:35
这是汉奸

因为我们国家不存在这样的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4:58
1.8万西贝人啊
作者: sala    时间: 2025-9-15 15:04
001 发表于 2025-9-15 14:58
1.8万西贝人啊
都是外包,交社保的就几十个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9-15 15:08
西贝这是被自己老板搞歇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9-15 15:09
这人脑子抽风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16:10
翡翠烟斗 发表于 2025-9-15 14:20
这老板脑回路有点新奇,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说,何况还是在互联网上。
确实  很多事情可以默许你做,但是千万别在互联网上说。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9-15 17:33
不断往自己身上层层加码插刀,我估计老罗要被搞蒙了
作者: 包子两个半    时间: 2025-9-16 13:38
每天工作15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这是把违法当做光荣了吧?这是要是换美帝直接让他赔破产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9-16 13:39
让他破产才好。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6 13:41
周扒皮的故事是真的么?。。。。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6 14:07
不要低估企业老板的底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3-1-1.html

“西贝老板牛B啊 996算个啥,我们是715、白加黑、夜总会”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