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老板牛B啊 996算个啥,我们是715、白加黑、夜总会

2025-09-18点滴生活3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3-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5 13:59
de0a9675.jpeg (19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3:58 上传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9-15 14:01
哈哈,劳动法呢,就是个摆设
作者: 翡翠烟斗    时间: 2025-9-15 14:20
这老板脑回路有点新奇,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说,何况还是在互联网上。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5 14:22
这算是撒泼了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15 14:24
这种shǎ bī还有个说他不容易 。。。。。。。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5 14:35
这是汉奸

因为我们国家不存在这样的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4:58
1.8万西贝人啊
作者: sala    时间: 2025-9-15 15:04
001 发表于 2025-9-15 14:58
1.8万西贝人啊
都是外包,交社保的就几十个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9-15 15:08
西贝这是被自己老板搞歇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9-15 15:09
这人脑子抽风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16:10
翡翠烟斗 发表于 2025-9-15 14:20
这老板脑回路有点新奇,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说,何况还是在互联网上。
确实  很多事情可以默许你做,但是千万别在互联网上说。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9-15 17:33
不断往自己身上层层加码插刀,我估计老罗要被搞蒙了
作者: 包子两个半    时间: 2025-9-16 13:38
每天工作15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这是把违法当做光荣了吧?这是要是换美帝直接让他赔破产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9-16 13:39
让他破产才好。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6 13:41
周扒皮的故事是真的么?。。。。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6 14:07
不要低估企业老板的底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3-1-1.html

“西贝老板牛B啊 996算个啥,我们是715、白加黑、夜总会”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