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始终反复的强调只要不出手就不算损失呢?

2025-09-18点滴生活3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52-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6 08:41
不管是中间反复置换最后买在高点的情况,还是首次置业在2018年以后购置最高点房产的情况,都说只要牢牢的拿住房产不要出手,稳稳的还贷,那就不算资产损失缩水,只是账面的减值,大家伙说有没有道理?是否成立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6 08:46
有道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6 08:5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6 08:46
有道理
没事多反观内省,回归自心,别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耽误了大事
作者: lee    时间: 2025-9-16 09:28
所以闲鱼上挂着很多十几年前的电脑和手机,依旧售价几千块。只要一天不卖出去,在卖家眼里他就拥有这么多资产。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9-16 09:33
现在想想也挺可怕的   炒房比炒股可怕多了     股票10块跌到5块  忍一忍熬一熬 还有机会上来   这房子跌下去了 就完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6 09:38
不出手就没亏,好象有道理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52-1-1.html

“为什么很多人始终反复的强调只要不出手就不算损失呢?”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

小米15还能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贵是贵了点,但小米数字好像降价很慢的,毕竟小屏选择少,vivo那个摄像头太大好像不太协调,不玩游戏256g应该够了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

太可怕了,今年的收入绝对是断崖式的,千真万确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02稍微拉了一下清单,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断崖式的减少,日子真的不好过,还不敢告诉家里人,生怕被耻笑,引起家庭矛盾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