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汽车国补的几个问题

2025-09-15点滴生活3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2-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2 13:55
简单说,朋友一报废指标给我用(符合国补要求)
1,申请可否由4S代办?
2,申请是否一定能拿到?
3,打钱的帐号可否填我银行卡号?

谢谢!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9-12 13:59
肯定是谁的车报废,新车上谁的名,才能领补贴,卡号给人对应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2 14:19
新车老车须是同一个人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12 14:25
1,申请可否由4S代办?
不行,必须本人办,微信或支付宝申请

2,申请是否一定能拿到?
可以, 一定能拿到,就是时间要排队等,在纳税地申请,开票在哪里,申请就在哪里

3,打钱的帐号可否填我银行卡号?
申请人是谁,银行账号就是谁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2 14:26
不可能,旧车新车银行卡号得是一个人,就是旧车车主。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12 14:2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12 14:26
不可能,旧车新车银行卡号得是一个人,就是旧车车主。
如果不介意的话,新车上牌后立刻就过户!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9-12 14:33
4S的人可以全程指导你怎么填写申报,实际上不难,需要准备好申报材料。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2 14:41
想啥呢,谁的车谁享受报废补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2-1-1.html

“请教汽车国补的几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