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都用第三方用工

2025-09-15点滴生活3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0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09:0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2 09:27 编辑




我上次调研,跟一屈长调研,屈长就让在辖区的工厂给大家规定,最好要工资排在全区前排,做全区的表率。

后来这个区发展的很好,商品房也购销两旺,税源也不断增长。这个屈长干了几年也入狱了。


一个地方看他有没有发展,就看这个地方的领导舍不舍得让民众有获得感,让民众有钱,才能自已有钱。小河满,大河也会满。小河干,大河枯。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09:16
我一直觉得,以一人之力,造就一方幸福是大福报。。。
作者: swq    时间: 2025-9-12 09:23
第三方多好,工资低没有其他福利,想辞退也是一句话的事情,就是忘了以人为本了,同工同酬就是废话,国家的企业的都是这样,反而私营的企业不用第三方的,都是合同制的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12 09:26
方便甩包袱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12 09:35
1069 发表于 2025-9-12 09:16
我一直觉得,以一人之力,造就一方幸福是大福报。。。
江西那个常务副省长??造福全镇老百姓。
作者: 半山听雨    时间: 2025-9-12 10:59
我想知道老外也是这么干的吗?也是这么不拿人当人一样压榨吗?现在可怕的是不是一家两家这么干,而是体制内,国有单位
带头这么干,他们本身就对就业率的贡献就低,现在大家有样学样,且趋势愈演愈烈,最终,无人幸免。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11:40

换人,现在理念真的有问题。。。谁不能当领导呀~这地球离了谁不转呀~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9-12 12:02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5-9-12 12:46
我们单位是企业,现在用工都是第三方,不过都是整建制的,也是按照正式工的要求招的,学历专业要求都一样,所以现在的孩子都没有归属感。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2 12:50
企业单位、事业单位、国营单位、私营单位等等都在用第三方用工好伐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12 13:00
前几天跟社区对接一个业务   
现在社区好像书记是编制   下面全是第三方也就是劳务派遣
收入4-5K吧   或许福利会好点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2 13:20
半山听雨 发表于 2025-9-12 10:59
我想知道老外也是这么干的吗?也是这么不拿人当人一样压榨吗?现在可怕的是不是一家两家这么干,而是体制内 ...
派遣外包制度是从鬼子那里引进的,在本朝发扬光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06-1-1.html

“事业单位都用第三方用工”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