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

2025-01-24点滴生活6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2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6 天前
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机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6 天前
这么多?海南这不多,我每次卖铜线头和废铝合金都是拉到固定的地方卖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6 天前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18 09:36
这么多?海南这不多,我每次卖铜线头和废铝合金都是拉到固定的地方卖
你那边的人有钱唉,这点小钱看不上
作者: licq_gm    时间: 6 天前
你错了,捡垃圾的不见得是穷人,有不少老年人就喜欢做资源回收这份工作。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7:15
以前觉得退休后开个书报亭不错,工作比较清闲,又可以免费看杂志,现在书报亭几乎绝迹了。
作者: just56    时间: 前天 09:08
敲铛铛收废品可不是一般人能干的,我们那话说得是獠牙人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7163289076357991680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5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07:15
以前觉得退休后开个书报亭不错,工作比较清闲,又可以免费看杂志,现在书报亭几乎绝迹了。 ...
这哪是什么人都能开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9:18
泰国这些国家,贫苦人可以随意在路边摆个摊位谋点生计,可是我们这里,哪怕你摆个大碗茶摊,都被赶走咯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57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2 09:18
泰国这些国家,贫苦人可以随意在路边摆个摊位谋点生计,可是我们这里,哪怕你摆个大碗茶摊,都被赶走咯 ...
我们已经全面小康了,哪有穷人?
作者: aloof    时间: 前天 11:25
所以说你现在电动车放外面没人拿,但是车筐里面放个纸盒子,分分钟给你拿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24-1-1.html

“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 ”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