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如果出手机你会买吗

2025-09-12点滴生活4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88-1-1.html

作者: mengh8080    时间: 2025-9-9 21:43
如果价格不是太离谱,我会买,就怕国内是阉割版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9-9 21:45
是造手机的造车难度大还是造车的造手机难度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9 21:48
不买,大概率没有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通话录音+骚扰过滤。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9 21:53
不买,不是因为特斯拉的产品不好,而是因为马斯克人品太差。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9 22:18
能直连星链的话,估计要卖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9-9 22:59
没有需求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10 02:37
AaronNJ 发表于 2025-9-9 22:18
能直连星链的话,估计要卖爆
你看移民难度大 还是在内地直连难度大 明显移民是最轻松的 不讲究的话 四五十万就能搞个南太岛国的护照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10 02:3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9 21:48
不买,大概率没有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通话录音+骚扰过滤。
强制要X帐户才可激活登录 这门槛就过滤掉相当一部分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10 07:29
ws65536 发表于 2025-9-10 02:37
你看移民难度大 还是在内地直连难度大 明显移民是最轻松的 不讲究的话 四五十万就能搞个南太岛国的护照 ...
不讲究的移民的不多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10 07:30
千元机我买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0 07:36
不会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08:54
带星链就买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10 08:55
AaronNJ 发表于 2025-9-10 07:29
不讲究的移民的不多吧
帕劳关岛瓦努阿图 大概60/100个 入籍后大部分国家免签 基本算半个欧美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88-1-1.html

“特斯拉如果出手机你会买吗”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