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吃过即食的小馄饨啊?

2025-09-12点滴生活4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0-1-1.html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2025-9-9 16:28
就是类似于碗装方便面,里面是放的小馄饨,用开水一冲泡5分钟就是一碗小馄饨,准备买一些给孩子当早餐,孩子住校总是吃面包牛奶,说食堂太远,不想去,哎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9 16:31
冲泡的没吃过,得煮一下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9 16:32
听说过,没吃过,不知道咋样。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9-9 16:36
去馄饨店买冻馄饨,早上自己下就行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9 16:46
及时雀巢土豆泥,可以吃这个有营养哈!!也不贵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9 17:01
吃过,面皮和方便面一样,陷和月饼馅一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9 17:1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9 16:46
及时雀巢土豆泥,可以吃这个有营养哈!!也不贵
那还不如炒面了。

土豆泥那个,量少,我觉得吃两三个才够一顿早饭的。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9 17:42
好吃不好吃另说,这种肯定没什么营养,全是科技狠活。早餐吃面包牛奶鸡蛋不好吗?简单营养,应该比馄饨好。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9 17:55
这种即食的小馄饨相当于方便面,健康度还不如牛奶面包。

孩子住校吃学校食堂即可,要不就是校园小卖铺里的食物,我们以前上学时也都是,孩子大了该放手了,大不了孩子回家多给他搞些好吃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9 17:56
买过统一开小灶的红油抄手
份量少,全靠调料,科技与狠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9 18:09
send0001 发表于 2025-9-9 17:15
那还不如炒面了。

土豆泥那个,量少,我觉得吃两三个才够一顿早饭的。 ...
单独吃肯定不够哎!这个是搭配点其他小东西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9 19:36
没吃过,但感觉大概不好吃。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9 21:04
科技狠活,我先说一句
糖尿病的人绝对不能吃方便面,血糖升的爆快,亲身体验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9-10 07:08
吃过好几次,味道还行,作为主食的搭配可以应急,配个包子油条什么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0-1-1.html

“还有人吃过即食的小馄饨啊?”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