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的啤酒有人买过吗,咋样

2025-09-07点滴生活5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4 07:58
易拉罐330ML的头道啤酒平均1元1罐子,还有冷柜里面的纯粮7.9 1L之类的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4 08:05
我尝过,这个价位很不错,6块9的是吧。不过我还是会选择盒马的鲜啤,也很超值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08:06
1L那个不错,都不错,330的大部分不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4 08:0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4 08:06
1L那个不错,都不错,330的大部分不行
1L的NB里面最贵的才10元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9-4 09:54
盒马青岛那个1升的好 就是太贵 要55左右一个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4 10:01
不好喝,现在河马最好喝的啤酒就是那个浑浊ipa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4 10:08
盒马又不产啤酒,它就是啤酒的搬运工。认你喜欢喝的牌子买就是咯,盒马也好,你家门口的小超市也罢,反正同一个品牌同样容量的,哪家便宜买哪家。

我喜欢喝保拉纳,盒马4瓶装店里卖33.9元,淘宝闪购同一家盒马送上门是26.9元,算是好价了吧。。。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9-4 10:15
喜力:水、麦芽、啤酒花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4 10:18
青岛鲜啤可以用冷链寄过来      20元/L    的样子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9-4 10:21
这个还行。
白啤
无标题.jpg(15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4 10:21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4 10:21
这个不错
7b2693ce51abab4aa51c5c04c9e77294.jpg (82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4 10:21 上传
作者: 谷爱凌    时间: 2025-9-4 11:05
平时我经常喝一番榨、百帝王之类的水啤   偶尔喝那个珠江啤酒原浆1升的感觉就很不错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4 11:11
最近发现北京双合盛啤酒不错,2023世界大奖,口感好,泡沫丰富,跟柏龙差不多。他家比利时口味,跟福佳差不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4 12:20
sunwei_8 发表于 2025-9-4 11:11
最近发现北京双合盛啤酒不错,2023世界大奖,口感好,泡沫丰富,跟柏龙差不多。他家比利时口味,跟福佳差不 ...
柏龙和爱尔丁格比咋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9-1-1.html

“盒马NB的啤酒有人买过吗,咋样”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