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涨就有跌。大家认为什么点会较大规模下跌?

2025-08-17点滴生活4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93-1-1.html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3 15:16
以上证指数为标,今天8月13日收盘3683点。
较大下跌,是指至少下跌20~30%。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3 15:19
我每天都活在要下跌的恐惧中,做T赚得小钱而已,就怕挨打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13 15:27
我感觉不会大跌,应该很快就3700了。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8-13 15:28
大阅兵之前没跌的理由。 1月份年报一出,没有涨的理由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13 15:34
百分之20就是736点,百分之30是1105点,以目前的行情可能会跌到2500点吗?显然可能性为0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13 15:36
新华社什么时候宣传牛市来了,大家有好日子过的时候就是大跌之时。最好权威喉舌不要抢功劳,放股市一条回点血的生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3 15:3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8-13 15:36
新华社什么时候宣传牛市来了,大家有好日子过的时候就是大跌之时。最好权威喉舌不要抢功劳,放股市一条回点 ...
差不多吧

现在很多散户还在观望,没进场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3 15:59
今天第一天2万亿,过几天看看,能保持住感觉可以上4000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8-13 16:10
震荡回调有可能,大跌金融系统要崩~~~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8-13 16:11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13 15:59
今天第一天2万亿,过几天看看,能保持住感觉可以上4000
如果能保持一周 有望上4000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8-13 16:13
看9090的股神多起来的时候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8-13 19:57
机构怎么割韭菜,必须上上下下呀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3 20:08
我今天买了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8-13 20:46
下周或者下下周破10年新高之后再回调。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13 21:05
我觉得会大涨。哈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13 21:21
其实涨的股票不到三分之一,大部分股票还在坑里面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8-14 06:16
这轮600点行情涨了个寂寞,个股一点没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4 10:16
今天量能还在放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8-14 14:14
又是两万亿成交量,你不买有人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193-1-1.html

“有涨就有跌。大家认为什么点会较大规模下跌?”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一页之间都是外国友人占领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8:43标题: 小红书 一页之间都是外国友人占领)UEXC{0U_23%3TY~IW7}%K1_tmb.jpg (164.32 KB, 下载次数: 0)下...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