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扎了钉子了,请问需要换胎吗?

2025-08-14点滴生活6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61-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0:46
请问需要换胎吗?1000007166.jpg(9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2 10:46 上传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12 10:47
没通,忽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2 10:47
没得吊事!!抖都不抖精神抖擞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0:48
laogeda 发表于 2025-8-12 10:47
没通,忽略
你也有电瓶车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2 10:48
这种不大好补,补上了过不了多久还是会漏的,建议换个胎吧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8-12 10:50
这么浅,都不漏气吧?拔了就行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8-12 10:57
是干壁钉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2 10:58
这个就破个皮,不漏气不用管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8-12 11:03
没有通就正常骑,电瓶车不怕爆胎
作者: pub    时间: 2025-8-12 11:28
拧出来,不漏气,502胶水点一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12 11:36
我是去年下半年刚买的车子,雅迪的
有一次也是被钉子扎破了
比你这个厉害,都漏气了
然后去修的,说是现在都是没有内胎
直接补的,没换胎,10块钱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8-12 11:53
没吊事,实在担心的话就上两蘑菇钉或者辣条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8-12 12:17
能  换 一定换 又不是 换不起 关键时候 保命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2:3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8-12 10:58
这个就破个皮,不漏气不用管
没漏气啊,需要换胎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2:38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8-12 12:17
能  换 一定换 又不是 换不起 关键时候 保命
没漏气啊,需要换胎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2:38
Allen 发表于 2025-8-12 11:36
我是去年下半年刚买的车子,雅迪的
有一次也是被钉子扎破了
比你这个厉害,都漏气了

我是去年国补前买的雅迪。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2:39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8-12 12:17
能  换 一定换 又不是 换不起 关键时候 保命
问了价格100元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8-12 12:45
bwer 发表于 2025-8-12 12:39
问了价格100元
还是  便宜
小牛的  一个 宽胎  400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8-12 13:35
不漏气的话,不着急换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3:59
zhutian 发表于 2025-8-12 13:35
不漏气的话,不着急换
怕以后漏气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2 14:17
bwer 发表于 2025-8-12 13:59
怕以后漏气啊
你这轮胎的磨损程度不像是送外卖的,我看人家小哥的轮子圈都歪了,轮子皮包茎呢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12 14:24
先看看漏气否,不漏气,先骑着看看
注意一旦发觉车子飘或者容易打滑啥的,就赶紧去修车的地方看看

前阵子我的电动车,经常后轮打滑,稍微过个颠簸的地方,就感觉后轮往右方飘一下。

去买车的电动车铺子看,说后胎磨损了,到要换的时候了。换上一个,立马再也没打滑或者飘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6:5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8-12 14:17
你这轮胎的磨损程度不像是送外卖的,我看人家小哥的轮子圈都歪了,轮子皮包茎呢 ...
换了,其实不影响,被电瓶车摊主骗了100元。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8-12 17:26
就不扎钉子你这个胎也要换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2 17:32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8-12 17:26
就不扎钉子你这个胎也要换了
才2000公里。拆下来,轮胎胎壁很厚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2 17:37
bwer 发表于 2025-8-12 16:59
换了,其实不影响,被电瓶车摊主骗了100元。
贵了点,我换了2大正缺失保用的一共才140没气都能跑!!厉害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61-1-1.html

“电瓶车扎了钉子了,请问需要换胎吗?”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