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电路问题,有一个设备电源空开只要关机推下去,就拉不上来了

2025-08-10点滴生活4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7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08:21
然后每次等个1-2小时又能推上去了,,其他啥的都正常,设备也没问题,空开也换了新的也一样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8 08:31
是不是有啥保护装置,就像压力锅一样,有压力时锅盖是拧不动的。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8-8 08:44
限制冷启动电流的热敏电阻?关机后热敏电阻温度还在,再开机失去限制作用,一两小时后冷却后电阻又上来恢复了限制保护作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08:51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8-8 08:31
是不是有啥保护装置,就像压力锅一样,有压力时锅盖是拧不动的。
一共三个空开 漏保电源插座,他妈的就电源推不上去,其他2个没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8-8 09:01
看下空开是不是发热
作者: jsnjsxq    时间: 2025-8-8 09:13
本帖最后由 jsnjsxq 于 2025-8-8 09:15 编辑

设备启动电流过大?6KV的开关跳闸后,半小时才能复合。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8-8 09:19
换个大点的空开看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09:31
jsnjsxq 发表于 2025-8-8 09:13
设备启动电流过大?6KV的开关跳闸后,半小时才能复合。
按道理不会,同样设备几十个,就这一台有问题,而且每台设备有独立电源之外,还有一个独立的单独空开控制市电,这个空开也没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8 09:41
有自复位的断路保护器还没有恢复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09:5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8-8 09:41
有自复位的断路保护器还没有恢复
这个情况是属于故障吗?直接把市电断了再开是不是可以恢复快点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8 10:06
我家以前出现过,后来发现是接线盒后面的线没有拧紧、松了,发热导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10:10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5-8-8 10:06
我家以前出现过,后来发现是接线盒后面的线没有拧紧、松了,发热导致
链接空开的线没紧嘛?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8 10:1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8-8 10:10
链接空开的线没紧嘛?
是的,夏天空调全开,估计发热严重,就跳闸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8 10:51
你先拿个红外线对比测量下这个设备和其他同型号设备正常工作时的温度,钳表对比测量下电流,然后关机给这个设备强制通风降温,看复位时间是不是变小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8-8 10:57
基本是负载太大,把负载拔了就能推上,推上后再开负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11:0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8 10:51
你先拿个红外线对比测量下这个设备和其他同型号设备正常工作时的温度,钳表对比测量下电流,然后关机给这个 ...
温度啥的都一样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73-1-1.html

“有个电路问题,有一个设备电源空开只要关机推下去,就拉不上来了” 的相关文章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