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立秋,各位大哥西瓜买好了啊?

2025-08-09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2-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7 09:50
南京立秋除了吃西瓜还有什么风俗吗?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7 09:51
美都2.58一斤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7 10:01
昨天买了一个8.7斤的甘肃的什么冰甜麒麟瓜。
轻轻一摁瓜居然裂开了。
像爆炸瓜一样。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8-7 10:37
昨晚十二点回来,路上顺便买了一个,无籽美都一块五一斤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7 10:39
各种无籽瓜,还是什么麒麟瓜,我都不喜欢吃,就爱吃那种大黑子的大瓜。沙瓤的,水分足还甜。。。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7 11:07
立秋吃饺子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7 11:08
该贴秋膘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1:15
哪天立秋,待会看手机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7 11:43
莱斯 发表于 2025-8-7 10:39
各种无籽瓜,还是什么麒麟瓜,我都不喜欢吃,就爱吃那种大黑子的大瓜。沙瓤的,水分足还甜。。。 ...
那是东北西瓜,好大
昨天超市挑了一个切好的,估计是今年夏天买到的最好的西瓜了,全熟还甜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8-7 11:48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8-7 11:53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8-07 125233.jpg (18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1:52 上传
26.9块 买个3.7公斤的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8-7 11:4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8-7 11:15
哪天立秋,待会看手机
明天再看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2:03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8-7 11:48
明天再看吧
是想随便什么时候看的
不过,你这一说,我就觉得是今天,不需要看了,谢谢

立不立秋也无所谓,烦不了那些吃吃喝喝的过节规矩、习俗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8-7 13:20
壹峰 发表于 2025-8-7 10:01
昨天买了一个8.7斤的甘肃的什么冰甜麒麟瓜。
轻轻一摁瓜居然裂开了。
像爆炸瓜一样。 ...
前段时间2.8买的 确实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2-1-1.html

“立秋立秋,各位大哥西瓜买好了啊?”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