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立秋,各位大哥西瓜买好了啊?

2025-08-09点滴生活5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2-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7 09:50
南京立秋除了吃西瓜还有什么风俗吗?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7 09:51
美都2.58一斤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7 10:01
昨天买了一个8.7斤的甘肃的什么冰甜麒麟瓜。
轻轻一摁瓜居然裂开了。
像爆炸瓜一样。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8-7 10:37
昨晚十二点回来,路上顺便买了一个,无籽美都一块五一斤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7 10:39
各种无籽瓜,还是什么麒麟瓜,我都不喜欢吃,就爱吃那种大黑子的大瓜。沙瓤的,水分足还甜。。。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7 11:07
立秋吃饺子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7 11:08
该贴秋膘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1:15
哪天立秋,待会看手机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7 11:43
莱斯 发表于 2025-8-7 10:39
各种无籽瓜,还是什么麒麟瓜,我都不喜欢吃,就爱吃那种大黑子的大瓜。沙瓤的,水分足还甜。。。 ...
那是东北西瓜,好大
昨天超市挑了一个切好的,估计是今年夏天买到的最好的西瓜了,全熟还甜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8-7 11:48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8-7 11:53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8-07 125233.jpg (18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1:52 上传
26.9块 买个3.7公斤的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8-7 11:4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8-7 11:15
哪天立秋,待会看手机
明天再看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2:03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8-7 11:48
明天再看吧
是想随便什么时候看的
不过,你这一说,我就觉得是今天,不需要看了,谢谢

立不立秋也无所谓,烦不了那些吃吃喝喝的过节规矩、习俗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8-7 13:20
壹峰 发表于 2025-8-7 10:01
昨天买了一个8.7斤的甘肃的什么冰甜麒麟瓜。
轻轻一摁瓜居然裂开了。
像爆炸瓜一样。 ...
前段时间2.8买的 确实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2-1-1.html

“立秋立秋,各位大哥西瓜买好了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标题: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板着指头数数,快要放长假了,大家估计都是在摸鱼了吧,混一天是一天,等待放假,年终奖老板们都准备好了吧,该...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