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秋!啃秋了

2025-08-09点滴生活4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2-1-1.html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8-7 11:09
早上吃完烫饭,立马下楼,小区门口水果店买了一个无粒美都!今天3块一斤,正好十斤30块……不便宜!咬咬牙今天毕竟啃秋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1:17
一直买的农科院的无籽西瓜,2.3一斤,品质好非常稳定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7 11:48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8-7 11:17
一直买的农科院的无籽西瓜,2.3一斤,品质好非常稳定
哪买?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7 11:53
我们这里1元有籽,呵呵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2:17
hkgmy 发表于 2025-8-7 11:48
哪买?
进香河和老虎桥西侧路口门面房,那家买西瓜的人非常多,新鲜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7 12:22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8-7 12:17
进香河和老虎桥西侧路口门面房,那家买西瓜的人非常多,新鲜
卫巷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7 13:03
楼主家里几个人吃啊,一个人十斤太大 你买一半就行了,西瓜的GI GL值 非常高、
你一个西瓜下肚等于十几碗米饭 的升糖
切开的西瓜还不能摆,特别是冰箱里不能摆,所以尽量买合适的量吃
作者: elk    时间: 2025-8-7 13:18
我一天只敢吃2牙西瓜,血糖遭不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2-1-1.html

标签: 立秋

“今天立秋!啃秋了” 的相关文章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