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秋!啃秋了

2025-08-09点滴生活4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2-1-1.html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8-7 11:09
早上吃完烫饭,立马下楼,小区门口水果店买了一个无粒美都!今天3块一斤,正好十斤30块……不便宜!咬咬牙今天毕竟啃秋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1:17
一直买的农科院的无籽西瓜,2.3一斤,品质好非常稳定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7 11:48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8-7 11:17
一直买的农科院的无籽西瓜,2.3一斤,品质好非常稳定
哪买?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7 11:53
我们这里1元有籽,呵呵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7 12:17
hkgmy 发表于 2025-8-7 11:48
哪买?
进香河和老虎桥西侧路口门面房,那家买西瓜的人非常多,新鲜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7 12:22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8-7 12:17
进香河和老虎桥西侧路口门面房,那家买西瓜的人非常多,新鲜
卫巷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7 13:03
楼主家里几个人吃啊,一个人十斤太大 你买一半就行了,西瓜的GI GL值 非常高、
你一个西瓜下肚等于十几碗米饭 的升糖
切开的西瓜还不能摆,特别是冰箱里不能摆,所以尽量买合适的量吃
作者: elk    时间: 2025-8-7 13:18
我一天只敢吃2牙西瓜,血糖遭不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2-1-1.html

标签: 立秋

“今天立秋!啃秋了”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