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是有点不舒服,心里有点抹不直,年纪这么大了

2025-08-08点滴生活5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8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5 08:37
看看网上很多人四十几岁都子女结婚了或者大学毕业了,生孩子太晚了,小孩才上高中,真是负担太重了。大家伙如何坛内有当爷爷或者外公的不?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5 09:00
前几天对门老头问我家娃多大了,很自豪的告诉我他的孙子高三了。。。
作者: 纪念逝去的青春    时间: 2025-8-5 09:07
不急,我小孩才上小学3年级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5-8-5 09:09
人小辈分大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5 09:11
我前同事 看着比我年轻  孙女都上幼儿园了 ,

18岁就结婚 生娃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5 09:25
同事,80年的,结婚晚,几年都没怀上,然后就是人工折腾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刚刚报名上幼儿园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5 09:29
double90 发表于 2025-8-5 09:25
同事,80年的,结婚晚,几年都没怀上,然后就是人工折腾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刚刚报名上幼儿园 ...
其实不错,后面人少,竞争笑了,幼儿园免费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8-5 09:31
我30岁才有孩子   正儿八经晚婚晚育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5 09:48
40多岁结婚的,等到参加小学初中家长会都要60岁了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5-8-5 11:15
本帖最后由 lee 于 2025-8-5 11:16 编辑

我都奔五十了,小二子还没上幼儿园,可累死我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5 11:21
50岁,老二开学4年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5 11:21
还有人已经下车,领骨灰盒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8-5 12:37
你怎么不说20出头就生娃的, 大好青春的精力都用在了带娃上面呢, 早生晚生本来就是硬币的正反面, 没有哪个更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5 13:41
你最近油耗怎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8-5 13:58
我小学初中同学里面,有的孩子都上大学了,有的孩子还没上幼儿园。
这是同一个同学家里的情况,生了四个。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8-6 13:03
过了一定年龄,就放弃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86-1-1.html

“想想真是有点不舒服,心里有点抹不直,年纪这么大了”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