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是有点不舒服,心里有点抹不直,年纪这么大了

2025-08-08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8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5 08:37
看看网上很多人四十几岁都子女结婚了或者大学毕业了,生孩子太晚了,小孩才上高中,真是负担太重了。大家伙如何坛内有当爷爷或者外公的不?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5 09:00
前几天对门老头问我家娃多大了,很自豪的告诉我他的孙子高三了。。。
作者: 纪念逝去的青春    时间: 2025-8-5 09:07
不急,我小孩才上小学3年级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5-8-5 09:09
人小辈分大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5 09:11
我前同事 看着比我年轻  孙女都上幼儿园了 ,

18岁就结婚 生娃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8-5 09:25
同事,80年的,结婚晚,几年都没怀上,然后就是人工折腾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刚刚报名上幼儿园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5 09:29
double90 发表于 2025-8-5 09:25
同事,80年的,结婚晚,几年都没怀上,然后就是人工折腾生了一个儿子,今年刚刚报名上幼儿园 ...
其实不错,后面人少,竞争笑了,幼儿园免费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8-5 09:31
我30岁才有孩子   正儿八经晚婚晚育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5 09:48
40多岁结婚的,等到参加小学初中家长会都要60岁了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5-8-5 11:15
本帖最后由 lee 于 2025-8-5 11:16 编辑

我都奔五十了,小二子还没上幼儿园,可累死我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5 11:21
50岁,老二开学4年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5 11:21
还有人已经下车,领骨灰盒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8-5 12:37
你怎么不说20出头就生娃的, 大好青春的精力都用在了带娃上面呢, 早生晚生本来就是硬币的正反面, 没有哪个更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5 13:41
你最近油耗怎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8-5 13:58
我小学初中同学里面,有的孩子都上大学了,有的孩子还没上幼儿园。
这是同一个同学家里的情况,生了四个。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8-6 13:03
过了一定年龄,就放弃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86-1-1.html

“想想真是有点不舒服,心里有点抹不直,年纪这么大了”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