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免检车申领标志,是要过期了才能领?

2025-08-08点滴生活4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91-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6 12:08
年检到8月31日,然后现在领不了,是要到下个月才能领?

谢谢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8-6 12:11
我是收到短信了才搞的,第一次发忘了搞,隔了一个月又发了一次,昨天才搞好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8-6 12:13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8-6 12:11
我是收到短信了才搞的,第一次发忘了搞,隔了一个月又发了一次,昨天才搞好 ...
我9.30号到期,7月份就叫我办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6 14:38
提前90天吧!
把违章消除了就应该可以了吧!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6 14:48
壹峰 发表于 2025-8-6 14:38
提前90天吧!
把违章消除了就应该可以了吧!
我在12123申领不了,不知道啥原因,没有违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6 15:03
本帖最后由 壹峰 于 2025-8-6 15:05 编辑

[quote]Lautumn 发表于 2025-8-6 14:48
免检车辆无法在“交管12123”APP上领取检验标志,可能由以下原因导致:

车辆不符合免检条件
‌超出免检范围‌:若车辆已使用超过10年(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第6/10年需上线检测,第2/4/8年需申领检验标志) ‌

存在违法未处理‌:若车辆存在未处理违章记分或罚款,需先处理后方可申请 ‌

材料或操作问题
‌材料缺失‌:若交强险、车船税凭证未联网核查通过,需手动上传相关照片 ‌

‌操作路径错误‌:需在APP内【业务中心】找到【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入口操作 ‌

其他原因
‌软件版本过低/网络异常‌:更新APP至最新版本或检查网络连接稳定性 ‌

建议检查车辆是否符合免检条件(注册时间≤10年且非面包车),确认无未处理违章后重新操作。若问题持续,可联系当地车管所咨询。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8-6 15:09
我的12123上,免检标志那边空白,就一直没领过,有什么问题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91-1-1.html

“问下,免检车申领标志,是要过期了才能领?” 的相关文章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