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在哪卖比较好?

2025-07-30点滴生活4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4-1-1.html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7-27 16:05
本帖最后由 justcode 于 2025-7-27 22:32 编辑

21年325li运动耀夜,流程简单些的

21年4月26日上牌
大概55000公里吧
白外棕内
无事故无过户无维修,全程4s店保养
车子成色感觉不错蛮新的,就我一个人开,不坐人
就是有一点倒霉,刚上牌20天就被路上车子石头崩了前挡,花钱修补了下,但是好在位置不在中间
现在能卖几个钱?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7 16:06
版里就有个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7 16:07
@千江雪,干活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7 16:11
接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27 16:12
现在价格肯定卖不上去了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7 16:15
我看成了楼主想买宝马的耀夜,我想说你去ssss店啊。
作者: njhhyjl    时间: 2025-7-27 16:20
版里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27 16:29
详细发发,卖给版友们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27 16:34
你这个车比较新,如果没有事故,先让瓜子给你评估,心里有个底。然后喊一下版里的海豚。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27 16:37
详细发发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7-27 16:46
要是置换直接ssss,简单一些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7-27 16:51
版里就有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7-27 17:07
接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7-27 17:19
来了来了 感谢大家记得我哈
楼主我私你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5-7-27 17:19
接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7 17:49
接豆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7-27 18:14
我朋友也要卖车
作者: 追忆    时间: 2025-7-27 20:28
接豆
作者: 1984    时间: 2025-7-27 20:34
发咸鱼,然后有人联系你,然后全世界都会联系你看车,谁高卖谁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7-27 21:46
详细发发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7-27 22:31
21年4月26日上牌
大概55000公里吧
白外棕内
无事故无过户无维修,全程4s店保养
车子成色感觉不错蛮新的,就我一个人开,不坐人
就是有一点倒霉,刚上牌20天就被路上车子石头崩了前挡,花钱修补了下,但是好在位置不在中间
现在能卖几个钱?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7-28 09:20
15吧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28 09:25
不如便宜点看看亲朋好友有没有接盘的
作者: ninyuzou    时间: 2025-7-28 10:52
有意 私信价格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8 13:23
看到很多人推荐版内的车商,看来口碑经营得不错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4-1-1.html

标签: 比较好卖车

“卖车在哪卖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