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子被扎了

2025-08-10谈车论驾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36-1-1.html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18 12:06
最近2个月,前轮总是胎压不足,正常3.0,每次打气都是1.0--1.5,怀疑扎胎或哪里漏气,

轮子转了一圈看不见

今天去门店,技术小哥涂了肥皂水,打气,一会就发现有个地方漏气,原来扎在轮胎花纹缝隙里,肉眼很难看见

钉子拿出来一看,艹,3cm的枪钉。。。。。。。。。。斜扎的。。。。。。

小哥弄了个胶条塞进去,不是蘑菇钉,收费10元

不知道能管几天,如果还漏气,换胎需要120~~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8 16:18
10元不贵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18 21:13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7-18 16:18
10元不贵
嗯嗯 不贵的。小哥搞了十几分钟。

比较差异的是,2轮车本身不重,而且3cm的枪钉。。。不知道咋扎进去的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7-21 11:03
京东有半热熔轮胎,上门安装。不到100块。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21 11:40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7-21 11:03
京东有半热熔轮胎,上门安装。不到100块。
了解一下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7-21 12:0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7-21 11:03
京东有半热熔轮胎,上门安装。不到100块。
顾满德 我买了一个 有效期一年 过期自动退 家里都是3.0-10的胎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7-21 14:52
绿源买了3年了,平时老婆接娃用。
最近一次拐弯骑的时候直接脱落,彭的一声。我打完气后骑起来没问题,但第二天一看又没气了,怀疑是钉子扎了。原厂胎质量我看也不太行,磨的差不多了,索性直接全换掉。
最后在京东上换的正新8层防爆胎,好胎骑起来果然感觉就不一样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1 23:32
marlboro 发表于 2025-7-21 14:52
绿源买了3年了,平时老婆接娃用。
最近一次拐弯骑的时候直接脱落,彭的一声。我打完气后骑起来没问题,但第 ...
麻烦发下链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7-22 09:23
正新跟玛吉斯哪个好?
作者: 901    时间: 2025-8-7 20:40
我的小电驴一年前扎钉子维修时拧的胶钉,目前一切正常。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8 08:38
johnnnn 发表于 2025-7-22 09:23
正新跟玛吉斯哪个好?
正新很好的


普通电瓶车也没必要半热熔,跑不到那个速度,轮胎的温度也达不到那个要求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8-8 11:50
有没有防滑的轮胎,电驴雨天不敢骑快,感觉滑的一比
作者: pub    时间: 2025-8-8 13:29
有次无胆胎被钉子扎了,漏气明显,拔了钉子,用502涂了被扎部位,过会打气,一点不漏,骑了3公里,补胎打了一根粗胶条。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8-8 13:33
我小区经常有人故意撒钉子,前两天邻居还捡了一大把,向物业反映很久了,一直也不管。微信图片_2025-08-08_133254_262.jpg(170.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3:33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8-08_133227_545.jpg(33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3:33 上传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8 15:21
拿个吸铁石转几圈就不用买钉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36-1-1.html

标签: 电驴扎了

“电驴子被扎了” 的相关文章

暴跌57.14%,单月销量才1.5万?广汽本田失速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5 天前8080神车也没落了。几天前,广汽集团公布了2025年1月份产销快报。其中,广汽本田的月销量仅为15123辆,和去年1月相比,减少了57.14%,比腰斩还厉害。...

正式实施!驾驶证申领政策有变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45如图捕获.PNG(5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45 上传捕获1.PNG(5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周末去4S点做保养,雷车的ES200价格崩了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3-14 11:13ES200裸车竟然能做到20以下了,雷车崩盘了嘛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11:14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