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当前机油和添加剂的存量

2025-08-10谈车论驾5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4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7 19:54
image.jpg (422.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9:53 上传


2016年的时候,家里最多的时候有40L机油,都是小瓶子1L装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8-7 19:59
放床上?润滑用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7 20:0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8-7 19:59
放床上?润滑用啊?
留个念


2桶本田绿桶,是因为4S倒闭了,趁关门前,让我把机油领回来了

不然自己花钱不可能买绿桶的

绿桶都是每年的车险保险公司送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8-8 10:46
你不是说国产的不要用吗?怎么买巴孚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8 11:07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5-8-8 10:46
你不是说国产的不要用吗?怎么买巴孚的
这个巴夫基本上一箱油就到一瓶,没啥变化  所以我才告诉大家,国产的不要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42-1-1.html

“家里当前机油和添加剂的存量” 的相关文章

我发现外面充电桩降价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23 16:39以前充1度电,1块2,1块3现在普遍8,9毛了。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4-12-23 17:20电驴子充电还是没有...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请问这是什么车?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7 20:0634f6e893ccbccf21bf79ac264cf1b037.jpeg (96.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

轿车想在车内配个水瓶,怎么选?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2-21 16:12放在前排方便倒水,谢谢!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1 16:272L的保温壶,我经常自驾,车里都有一个这个的,买...

今天把电车开到剩15%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3 12:35从杭州来回南京,充满出发290公里,一路 120速度开空调,三个人,带了不少东西,续航开始显示380公里,结果越开续航越少,而且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