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金士顿32g内存条要一千元,凭什么啊?

2025-07-20点滴生活5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73-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7 18:29
内存条比cpu还贵,这不符合市场规律啊,凭什么技术含量不高的内存条32g的卖一千元啊,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操你全家,我组装了一台最低配的电脑也要2500元,12490加华硕h610要1400元,内存条32g999元,还要电源和风扇,机箱,硬盘和显卡用老的,我擦2500元啊,最低配,舍不得哦,还是老电脑接着用吧,呜呜呜,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啊,一个内存条要卖1000元,我顿时起了杀心了,这个生意我一定要抢过来!!!!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7 18:30
对金士顿内存征收100%的关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7 18:34

Screenshot_20250717_183349.jpg (81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7 18:3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7 18:51
金士顿:嘿嘿,大陆人民还是生活水平不高啊。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7-17 18:52
32g 399 你被人宰了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7 19:01
不过这价格,的确有被宰之嫌。应该是大陆的JS,坑大陆的消费者啊。

http://zenha.net/2025/07/17/7%e6%9c%8817%e6%97%a5%ef%bc%9a%e7%8f%a0%e6%b1%9f%e8%b7%af%e4%b8%89%e5%a4%a7%e4%bb%b6%e6%8a%a5%e4%bb%b7-2/

内存条.jpg(25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7 19:01 上传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2025-7-17 19:15
不是说都国产了吗?价格为什么还会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73-1-1.html

“一根金士顿32g内存条要一千元,凭什么啊?”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