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英今年成绩如何?

2025-07-10点滴生活5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69-1-1.html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7-7 15:18
如何?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7 15:29
考出去的 都 上了
不用   拥挤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7 15:29
不知道。朋友儿子在班上前几名,学校也是前几十名,但去附中 特长生没考上,但自信满满说凭中考也能上。这两天也不好问成绩,不知道考得怎么样
作者: lfy    时间: 2025-7-7 15:33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7-7 15:29
不知道。朋友儿子在班上前几名,学校也是前几十名,但去附中 特长生没考上,但自信满满说凭中考也能上。这 ...
钟英有这么好的成绩? 前几十名能上附中?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5-7-7 15:43
我了解到的信息,应该是非常好。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7 17:59
水西门庆 发表于 2025-7-7 15:43
我了解到的信息,应该是非常好。
怎么感觉今年每个初中校都说非常好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7-7 18:12
yzxx1983 发表于 2025-7-7 17:59
怎么感觉今年每个初中校都说非常好
试卷简单?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7 18:16
钟英今年有11个名次屏蔽的
作者: MCGA    时间: 2025-7-7 20:12
不要问,问就是南京市第一!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7-7 20:47
钟英第一672裸分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7-7 20:48
620+以上每班10个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7 21:53
yzxx1983 发表于 2025-7-7 17:59
怎么感觉今年每个初中校都说非常好
比如贫民区的那个外校,把不好的全都放到18中去,留下的全是好的。
以前是连人带学籍全都送到18中,后来有学生直接在学校里跳了,为了减少影响,去学校处理的帽子全是便衣前往。最后的处理方法是赔家长200,据知情人透露即使家长要300学校也没问题,也就是10来个条子生的钱。
再后面据说差生只是学籍到18,肉身不用去了,这点还不确定
作者: hym99999    时间: 2025-7-8 00:40
钟英这次考的很好,200名以内11个,640分以上的家长会,看了下大概也有七八十人。校长一上来就说你们的房价保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69-1-1.html

标签: 成绩钟英

“钟英今年成绩如何?”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