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觉得初升高的暑假里面有必要占用一点时间搞一些衔接呢?

2025-07-09点滴生活5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6 17:45
情况是这样的,小学当时是在全地级市数二的学校,念得马马虎虎吧;初中因为精力有限,直接去了归属地的公办大初中,也没有找人,就分在了几乎最烂的普通班,就混了三年,有时候辅导一下自己,大多靠自身琢磨,压力应该说几乎没有,因为绝大多数人都很烂,现在进了高中,烂人肯定都没了,要上点家伙什了,自己辅导几乎是不可能了,工友们看看是不是要衔接一下,上上课啥的,实在是力不从心,还是说弄点辅导书依旧是自己琢磨??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6 17:48
要,比如物理和数学。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6 17:49
物理完全没有提前学的必要

有用的是英语和语文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7-6 17:54
建议直接学高等数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7 10:51
coin888 发表于 2025-7-6 17:54
建议直接学高等数学
过分了
作者: 切线大师    时间: 2025-7-7 10:55
必须要,高一的课程快的是你无法相像的,而且是9门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7 11:01
要问是肯定要,英语差是能大幅度提高的,数学自己天赋最重要,但提分也能提,语文是不太可能了定型了,语文在初中就要打好基础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7 11:04
某647的大佬查到分数的时候分数的主人正在上课,无法第一时间知道自家的分数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5-7-7 14:04
放心尽管给建议,等执行的时候,人家已经上大学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7 14:12
学霸  平多多9.9教学视频  自己看
普通娃  培训班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7 14:22
论坛里多聊点油耗,能耗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7-7 20:09
你家娃不是做做《学霸》就能冲到班上前两名的存在吗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7-7 20:11
有你优秀的基因,不看书也没有吊事,照样稳稳的985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7 20:26
jubojubo 发表于 2025-7-7 20:11
有你优秀的基因,不看书也没有吊事,照样稳稳的985
过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8-1-1.html

“大家伙觉得初升高的暑假里面有必要占用一点时间搞一些衔接呢?”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