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373列车砸窗完全是因为运营方没有执行铁总的应急预案

2025-07-09点滴生活5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82-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7-7 17:56
image.jpg (115.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7:53 上传

列车发生特发情况,本来就应该有应急预案并且要及时执行,K1373属于快速旅客列车,是通知中其他列车范围,应该20分钟后就开窗,我不懂为什么中国网还bbww的,难道他们都不知道这个文件?image.jpg(115.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7:5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7 18:11
是的,明明应该铁路部门要向乘客道歉,处罚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乘警,结果他们选择了批评教育砸窗户的乘客,我看应该给这位砸车窗的乘客见义勇为奖。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7 18:30
这种事还少吗
该给工钱不给,你去讨要就是恶意
喉舌不是用来跟你讲道理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7 18:35
是的,以前还跟你们讲点道理,现在是不跟你们讲道理了,而是比哪个拳头硬,哪个拳头狠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7 18:41
应该向做决定的领导进行调查。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7 18:55
文件上说了,视温度情况由列车长决定,列车长认为车上又没有领导,屁民热一点没吊事,所以没有作出开窗决定。你这属于擅自破窗,毁坏公共财物!
作者: neek    时间: 2025-7-7 19:03
屏幕截图 2025-07-07 190155.jpg (176.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9:02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7 19:58
问题可能是这些应急措施都是抄日本欧美的,但并不适用东大特殊国情哎。所以吸取教训,立即组织专家学者对《应急处理办法》更符合东大国情。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7-7 20:01
关键评论区还有些tiǎn gǒu贱人在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7 20:26
正常,这么多文件哪能都学的过来。南京交警三大队还有警官不知道交替通行的交规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82-1-1.html

“K1373列车砸窗完全是因为运营方没有执行铁总的应急预案”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有没最近苏州开车回南京的,付费帮忙带个东西

作者: 伍佰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伍佰 于 2025-1-16 15:36 编辑 有没最近苏州开车回南京的,付费帮忙带个东西(50块钱帮忙带个宠物)已找到顺风车,50块钱,司机放后备箱...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