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学生不吃香了?

2025-07-05点滴生活5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72-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3 17:48
因为中国的大学生搞不出新东西来给国家赚外汇了,比如搞不出芯片了,搞不出飞机了,其他的东西随便找一个浙江小老板都能搞出来了丫,so现在的大学生没有重要性了,真能赚钱的东西你搞不出来,不赚钱的东西浙江农民小老板都能搞出来了,大家懂了哇,什么猿猴职位随便找个中专生也能干的,何必重用大学生呢,还价钱高,呵呵,怎么办呢?凉拌躺平混日子呗,没有用处的人是没有人会哄你玩的,懂哇,大家能走的就走吧,能混的就混下去吧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3 17:57
简单说,供需严重不平衡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3 17:59
需求减少。有能力的太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 18:03
过犹不及,某样东西多了,就不值钱了,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只有3成、最多5成的高中生才能考上大学的啊。

10w09u6-7.jpg(318.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父子同事1.jpg(106.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父子同事2.jpg(15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毕业.jpg(95.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顿悟.jpg(150.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H1Rv6D.jpg(160.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3 18:05
小海都能讨论如此圣诞的话题,腾飞戏说乾隆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7-3 19:26
讲真,每次看到标题,都进来了,因为都是感兴趣的话题;
但是一看是楼主发的
就不细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72-1-1.html

“为什么大学生不吃香了?”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