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学生不吃香了?

2025-07-05点滴生活5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72-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3 17:48
因为中国的大学生搞不出新东西来给国家赚外汇了,比如搞不出芯片了,搞不出飞机了,其他的东西随便找一个浙江小老板都能搞出来了丫,so现在的大学生没有重要性了,真能赚钱的东西你搞不出来,不赚钱的东西浙江农民小老板都能搞出来了,大家懂了哇,什么猿猴职位随便找个中专生也能干的,何必重用大学生呢,还价钱高,呵呵,怎么办呢?凉拌躺平混日子呗,没有用处的人是没有人会哄你玩的,懂哇,大家能走的就走吧,能混的就混下去吧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3 17:57
简单说,供需严重不平衡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3 17:59
需求减少。有能力的太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3 18:03
过犹不及,某样东西多了,就不值钱了,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只有3成、最多5成的高中生才能考上大学的啊。

10w09u6-7.jpg(318.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父子同事1.jpg(106.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父子同事2.jpg(15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2 上传毕业.jpg(95.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顿悟.jpg(150.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H1Rv6D.jpg(160.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03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3 18:05
小海都能讨论如此圣诞的话题,腾飞戏说乾隆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7-3 19:26
讲真,每次看到标题,都进来了,因为都是感兴趣的话题;
但是一看是楼主发的
就不细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72-1-1.html

“为什么大学生不吃香了?”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