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今天50度以上吗,刚去玄武湖晒了会太阳,感觉还好

2025-07-05点滴生活6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5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 14:12
没那么热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3 14:17
楼主保重身体啊,外面是真的热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3 14:18
这会在外面,树下还好,太阳下不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3 14:22
玄武湖有树荫的好吧。
你去密闭空间待20分钟,
你看看热不热!
作者: zebracarl    时间: 2025-7-3 14:29
刚骑了几分钟电瓶车,感觉马路都要化了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 15:06
QQ20250703-150600.jpg (8.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5:06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3 15:06
手机显示体感温度43度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3 15:08
感觉全用空调外排热气,高楼大厦密集不通风,整个城市升温七八度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7-3 15:16
呃,把玄武湖城墙走一圈,再来说这话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7-3 15:18
体感温度才最准确,地面温度太高,真的会超过50℃,测量温度又略低。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3 15:19
你跟大母鸡有一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 15:59
活取熊胆 发表于 2025-7-3 15:16
呃,把玄武湖城墙走一圈,再来说这话
收费的上不去哎!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7-3 16:58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盼着下大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3 17:01
还是海南好,每天下午来场雨,晚上凉风习习,烧烤摊一坐,搞个生蚝,睡觉不开空调都可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3 17:0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3 17:01
还是海南好,每天下午来场雨,晚上凉风习习,烧烤摊一坐,搞个生蚝,睡觉不开空调都可以 ...
海南生蚝便宜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3 17:17
昨天下班,看到个骑电动车的被120抬走了,估计是中暑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3 17:36
刚从江宁回来, 中午时候晒的皮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50-1-1.html

“不是说今天50度以上吗,刚去玄武湖晒了会太阳,感觉还好” 的相关文章

现在人搜索真不用百度了,用小红书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14听说小红书的这个部门年终奖发了5倍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0:22百度除了街景无替代,其他基本无用了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