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年终奖,买个年货

2025-01-30点滴生活6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03-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5 天前
老婆非得要买,我倒无所谓,感觉水烧开了不就好了?
1000032512.jpg (22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

RO膜,小米5年换,京造6.5年换,便宜一点,,

所以,就京造喽,明天来安装。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5 天前
早该买了,对健康有利的再贵也值。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5 天前
自来水烧开了,水壶有水垢,这个净化过的烧,一点水垢没有,这是事实
作者: 蓝星    时间: 5 天前
每次看废水哗啦啦淌的心疼,最终回归爱惠浦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5 天前
蓝星 发表于 2025-1-25 20:56
每次看废水哗啦啦淌的心疼,最终回归爱惠浦
弄个回收桶,浇浇花冲马桶也行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5 天前
纯水的口感和自来水烧开的口感差多了,而且有水垢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5 天前
蓝星 发表于 2025-1-25 20:56
每次看废水哗啦啦淌的心疼,最终回归爱惠浦
楼主这款有废水吗?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5 天前
曹崇明 发表于 2025-1-25 22:02
楼主这款有废水吗?
噢,没有的话是不是就直接排掉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1-25 21:16
弄个回收桶,浇浇花冲马桶也行
废水里面矿物质含量太高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4 天前
曹崇明 发表于 2025-1-25 23:26
噢,没有的话是不是就直接排掉了
一般家庭用,排的废水很有限,一个月最多一碗面条钱,我是直接排下水道。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4 天前
看样子年终奖发了不少。
作者: send0001    时间: 4 天前
这个废水没多少的,不用太心疼那点儿水费钱了。收集起来可能也没多少。我本来打算搞一个的,后来发现橱柜里面空间有限,就作罢了。
作者: liar    时间: 4 天前
烧开只能杀个菌,其他各种污染比如重金属仍然存在,听老婆的错不了。
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
净水器用了10多年了,不锈钢烧水壶的底部从没有水垢,这点还是证明净水器还是有作用的
作者: tcxxzhao    时间: 4 天前
我买的是600G的,感觉还行。下次要搞个直饮的,每次放水烧就是费事。
作者: dada    时间: 4 天前
小区机器上每天一桶7.5L/1.5元,散步同时领回家 ,权当锻炼
作者: pentium    时间: 4 天前
dada 发表于 2025-1-26 13:41
小区机器上每天一桶7.5L/1.5元,散步同时领回家 ,权当锻炼
这个不太敢相信哎。当然,我也没有测试过水质。还是自己搞吧
作者: zw1986    时间: 4 天前
其他不懂 用ro好几年了 tds基本5以下 烧水壶没有一点点水垢 挺好的个人感觉
作者: zll9527    时间: 4 天前
两年前就用了,但是第一次送过来的货质量有问题漏水,水龙头也不灵活,后来又换了一次还行,TDS 10以内,开始要先放点水出来
作者: zll9527    时间: 4 天前
dada 发表于 2025-1-26 13:41
小区机器上每天一桶7.5L/1.5元,散步同时领回家 ,权当锻炼
建议你最好用TDS笔测一下
作者: dada    时间: 3 天前
zll9527 发表于 2025-1-26 14:19
建议你最好用TDS笔测一下
夏天可能喝点冷的,正常还是烧开泡

作者: songcpu    时间: 3 天前
这东西好是好,就是废水,尤其是动不动还自己冲洗一下……
作者: 932756566    时间: 3 天前
感觉南京的水质不是很好
作者: eyewl    时间: 3 天前
我测过所有用过的桶装水,名牌和不知名品牌都一样 TDS一概为零。自己家里净水器出水在5到7之间也足够用,几年了水壶里干干净净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3 天前
南京的水质TDS在110+,用了这个基本上低于8 而且没有水垢,确实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03-1-1.html

“发了年终奖,买个年货 ” 的相关文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