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没事喜欢去网吧坐坐的吗?现在去网吧还要带身份证吗?

2025-01-30点滴生活7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18-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准备过年上晚班的时候过去暖和暖和。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
网吧基本都倒闭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licq_gm 发表于 2025-1-27 08:56
网吧基本都倒闭了
踏浪青春飞扬。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3 天前
我回老家的时候经常去,用电子身份证就行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很想去玩通宵CS,感觉20年没去网吧了,以前同学在网吧做兼职,一到休息或者节假日我们就集体去玩个几天,困了就睡醒了就玩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3 天前
有时候晚上一个人在外面闲逛,遇到网吧想进去坐坐,一模口袋身份证没带,只好回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5-1-27 09:13
有时候晚上一个人在外面闲逛,遇到网吧想进去坐坐,一模口袋身份证没带,只好回家 ...
支付宝电子身份证
作者: sunwei_8    时间: 3 天前
现在没有网吧,只有网咖,还死贵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去年有一天出差没带电脑,临时要赶个材料去了网吧,现在网吧还挺贵的,管理员跟个死猪一样,什么也不管,我机器都不会开,开机键找不到,搞了半天才开得了机。
作者: 932756566    时间: 3 天前
现在不叫网吧,叫网咖。身份证一直都要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
现在好像叫网咖竞技酒店  有床晚上可以睡觉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南京现在档次最高 ,收费最贵  美女最多的是哪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18-1-1.html

“有人没事喜欢去网吧坐坐的吗?现在去网吧还要带身份证吗? ” 的相关文章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