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违停能否申诉,有电话吗

2025-06-15点滴生活5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33-1-1.html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6-13 08:48
去一个工厂店换件衣服,前后不到4分钟,车辆熄火和点火记录都可以查,当然行车记录仪也能查。魔幻的是,17:03 熄火,17:07点火走人,贴单上写着17:02-17:04违停并有图片。不是喜欢违停,是太空旷的地方,直接这么搞真的晦气。我记得以前南京有违停不超过十分钟不会罚款的,不过我也没找到规定,以前很久以前申述过成功的,现在不知道了,求途径。。。。
倒不是扣钱的问题,是感觉太冤了,哎
作者: 901    时间: 2025-6-13 08:53
分路段差异化判定,有的地方超一分钟就处罚,有的地方发短信提醒、10分钟内驶离不处罚。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6-13 08:54
901 发表于 2025-6-13 08:53
分路段差异化判定,有的地方超一分钟就处罚,有的地方发短信提醒、10分钟内驶离不处罚。 ...
江宁现在就是直接贴单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13 08:55
12123可以申诉,不过附近要有摄像头才行,我上次申诉告诉我无法证实我开走了,早知道拍张照片上传了再走了。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6-13 09:00
摄像头是1~2分钟,人工应该在5分钟以上
现在都是懒政,你没办法证明就只能认,我上次直接200,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3 09:12
空旷的 地方 或者没人停的  地方 就是 最危险的 地方  
为什么 别人 不停  
多问几次 下次 就不会占便宜了  
有钱 就 可以  任性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5-6-13 09:15
超过1分钟就算违停了,违停时间申诉估计没戏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09:15
严管路段不适用10分钟以内驶离不处罚的规定。只要拍了就罚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09:17
xtony 发表于 2025-6-13 08:54
江宁现在就是直接贴单子
看路段,上上个星期我刚被贴,拐弯的那条街就是严管路段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09:18
至于哪些属于严管路段,交警说了算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13 09:18
临停一分钟,
要是上下腿脚不好的老人,
这一分钟哪里够?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13 09:38
看到大家都违停你再停,也许那地方没人管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13 09:39
以前不缺钱,现在很缺钱。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13 09:45
很明显这是一个守株待兔的地方,肯定是申诉不过的。现在首违不罚,你就别申诉了。楼主通报一下确切位置,避坑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10:54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6-13 09:15
严管路段不适用10分钟以内驶离不处罚的规定。只要拍了就罚了
严管路段的最终解释权在于处罚你的单位手中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3 11:01
超过一分钟才罚,先通知,10分钟不开走才罚,
这些都是JJ内部的工作方法,并没有承诺或形成法规
按法规,你停了哪怕一秒,也是违停,申诉是无效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13 11:08
我上次停亲戚家小区门口马路上,在亲戚家收到短信跑到小区门口开车,一共4分钟,但车已经被拖走了,没哈气,愿赌服输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13 11:53
前天晚上在老妈家常走的路口,走神了。没有看见右转是有灯控的。闯了红灯。
路口是在修地铁,以前是两个右拐道。半个月前改成了一个直行一个右拐,先闯了个直行红灯,然后右拐。一直没有短信
前天晚上把另外的一个 右拐灯也闯了,也是服了。
就希望路口修路,线没事改来改去的,不记录才好

哎最近老破财消灾了,没人住的房子,上个厕所,结果马桶漏水了半个月,109度水费。我去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13 11:54
肯定是摄像头拍的,估计难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6-13 11:58
人没在车里就是违停,和时间无关。可以等几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在12123上看视频可以免处罚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3 12:12
贴单子拿提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33-1-1.html

“请问违停能否申诉,有电话吗”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