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禁酒令突然想起来一个事

2025-06-15点滴生活4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05-1-1.html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6-12 20:08
90年代还没得可乐的时候,天热吃不起冷饮(主要是舍不得),有的好单位也有机关自制冷饮,酸梅汤,啤酒发或者低价卖给职工。还有单位发啤酒。烟厂玻璃厂学校党政机关都干过。现在是越过越回头了?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6-12 20:26
以前夏天在南钢亲戚家,用发的冷饮票领冰棒,因为那时没有冰箱,一次拿个二三十根,几个人分分半个小时吃光,吃的肚子冰凉。
作者: 简单    时间: 2025-6-13 07:20
没有回头啊,夏天该发的福利还是有的,酒不属于这个范畴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6-13 08:23
夏天我爸放在自行车篓子里带回来的两个热水瓶,那是最好喝的酸梅汤。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6-13 08:27
禁酒令一出,抖音上那些拍视频的喝酒都不说酒了,都说喝8+1,也不知是哪个缺德冒烟的搞的这一套,话都不能好好说了?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5-6-13 08:33
小时候的确是,大人下班回来,带了两水瓶的饮料,有酸梅汤,有菠萝汁,水瓶保温,倒出来喝还是冰的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6-13 09:31
我们南汽子弟,夏天根本不愁冷饮吃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13 10:49
南炼也是一样 会发冷饮票 自己去兑换冷饮吃就好~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6-13 10:55
本来白酒销售疲软,这下歇逼了,怀念2012以前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13 11:06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6-13 09:31
我们南汽子弟,夏天根本不愁冷饮吃
南汽是怎么一手好牌,打到现在啥都没的?
作者: 张小沫    时间: 2025-6-13 11:39
餐饮 继续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05-1-1.html

“看到禁酒令突然想起来一个事”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