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2025-01-21点滴生活7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09-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
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分红收益率约为18%(税前)。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46
华为是战狼,肉喂的。好多小老板只学华为工作制度,分配制度是分币没有。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3:07
认识的很多华为的人忠诚度很高,因为给的实在太多了
反而不是华为的员工,一个个在那喷,不知道是眼红还是啥
作者: jijiveve    时间: 昨天 13:44
很多都财富自由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昨天 15:11
  退休的也分哦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昨天 16:38
这就是中国担当,中流砥柱,还是个民企。不可否认,大部分央企也是国家栋梁,但是也养了无数的贪官污吏。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昨天 17:22
其实是对劳动力的提前压榨,因为到达45岁的就不留了,除非是高管有可能继续干。
等于是提前把人的后面20年精力体力压榨出来,造就了极高的劳动生产率,也可称为血汗工厂,让老外无法竞争。而在国外,同行业的老外到了60岁还在做程序员的很多很多,从年轻到年老生活一直是悠闲的。
华为这种疯狂干活、疯狂拿钱的模式其实是变态的,不是生活,而是拼命。 我是不愿意的,即使给我每年200万,我也不愿意干,真的。
当然,华为的模式是中国的缩影,我认为是悲哀。
作者: 活着    时间: 昨天 17:33
ydg 发表于 2025-1-19 13:07
认识的很多华为的人忠诚度很高,因为给的实在太多了
反而不是华为的员工,一个个在那喷,不知道是眼红还是 ...
和我一起跑外卖的 就是华为的 43岁优化了 进华为快20年了
按他的说法 属于中层了 反正收入不低  还有啥股票分红等等 反正财务自由了
项目组砍了 加上年级大了 跟不上节奏了 就886了
离婚10多年了 孩子都不认他 很懊悔 没日没夜的就知道工作 除了给家人钱就是钱 其他什么都没有 妻儿就离开他了 下岗后重新找过工作 很难 起点太高 但年纪又大 虽然不缺钱 心态调整不过来 主要是面子和环境
现在换了城市 跑外卖 早晚跑 跑的蛮狠的 回家就喝酒睡觉 但他很喜欢这个简单事 简简单单的活着 现在就是一心想和孩子恢复联系 每次看到我都闲聊几句 看到我和儿子关系 明显感觉很失落

因人而异吧 我还认识个华为的 和他差不多 不过还在职。。老婆女儿把他供着  只要按月打钱 啥都不管 反正一年过来见几次面而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09-1-1.html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房客不付房租不回信息一般怎么处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房子租出去三个月,今天应该是交后面三个月的房租的时候了,前两天发信息提醒了,没回,因为时间没到,但今天好像还是没动静,一般这个情况大家是怎么处理比较好?作者:...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