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越用越顺手

2025-06-09点滴生活5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54-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7 00:15
aptv 卖了是对的,现在在电视上刷网页,用手机做模拟触控板 ,装了openwrt 3拨宽带也叠加到了下行850 上行180,现在想把 华硕AX86U卖了IMG_4595.jpeg(40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7 00:14 上传IMG_4597.jpg(82.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7 00:14 上传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7 01:24
有点累。搞个pad多方便
作者: MCGA    时间: 2025-6-7 03:19
能耗呢
作者: 8849    时间: 2025-6-7 03:50
MCGA 发表于 2025-6-7 03:19
能耗呢
一般性功耗也就15瓦,比如看看网页,放放视频,编辑东西,码字码代码。闲置时候更是低至4瓦,高密度计算时,比如LLM本机越狱推理时,最高也就65瓦。

而且上床后,可以无缝投屏到iPad上面继续工作,功能比iPad强大太多了,移动性足够,毕竟是性能较高的PC。本身也不大,就一个小电视盒子那么大,说实话出差都能带着,宾馆里面投电视或者用iPad看。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6-7 06:34
什么软件这么投着用方便?我的MACMINI当做普通台式机用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7 07:15
8849 发表于 2025-6-7 03:50
一般性功耗也就15瓦,比如看看网页,放放视频,编辑东西,码字码代码。闲置时候更是低至4瓦,高密度计算 ...
自带的?还是要第三方软件?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7 07:38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5-6-7 06:34
什么软件这么投着用方便?我的MACMINI当做普通台式机用的
第三方的,appstore里下载的,用着挺顺畅的,没有过触控觉得挺好用的,唯一不好的就是重启或者刚开机时需要物理鼠标键盘输密码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7 07:39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6-7 07:15
自带的?还是要第三方软件?
肯定不是官方的,官方让你买触控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7 08:34
羡慕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6-7 08:51
电视刷网页,手机如何控制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7 11:15
njalin 发表于 2025-6-7 08:51
电视刷网页,手机如何控制的?
上面那键盘,下面是触控板,横过来键盘全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54-1-1.html

“mac mini越用越顺手” 的相关文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