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2025-01-19点滴生活9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7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问题不是太大。我虽然幸免于难这次,但是时隔数年后也将面临同样问题,这个日子过得艰难,很大可能也要倒扣,但是人又不可能拂袖而去,进退两难
作者: cancelwr    时间: 4 天前
能操作你的个人银行账号划款?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还带这么玩的,退呀~

那我买房子跌价了还能退呀
作者: java    时间: 4 天前
什么行业?
作者: coin888    时间: 4 天前
不退也行,那就从未来工资里扣,知道你没这个胆子销户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4 天前
cancelwr 发表于 2025-1-15 15:59
能操作你的个人银行账号划款?
直接从未发的工资里扣吧
作者: wjh    时间: 4 天前
什么单位,是不是逼人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cancelwr 发表于 2025-1-15 15:59
能操作你的个人银行账号划款?
你的账号里的钱都是单位发的,后面直接少发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
说的是事业单位吧,绩效退回一部分
作者: 九根    时间: 4 天前
公务员!
作者: qtom    时间: 4 天前
江北新区很多吃公家饭的单位绩效早都退了,也降过薪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4 天前
要烧好多油哦,这么多钱。。。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4 天前
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不要哭惨,分分钟给人骂。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4 天前
埃摆公务员嘛  知道不敢反,换民企试试  保准理都不理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
出门骑脚踏车吧,既环保省油又锻炼身体。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4 天前
赶紧润日本,再晚要退钱了
作者: hwsy520    时间: 4 天前
不是公务员加工资了么 怎么还吐出来呢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
你们呀, 加钱也骂,扣钱也骂,上面很难做呀。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4 天前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15 16:58
你们呀, 加钱也骂,扣钱也骂,上面很难做呀。
没办法。塔西佗效应下,怎么做都是错的。没人相信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4 天前
赶紧去日本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上述各位所言不实,是考核不达标门槛过高,过于严苛所致,和前面退钱是两回事
作者: 非鱼    时间: 4 天前
传说中大国企和事业单位的递延奖金政策,钱在封闭账户,能看不能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非鱼 发表于 2025-1-15 17:29
传说中大国企和事业单位的递延奖金政策,钱在封闭账户,能看不能提。
是单位内部分配问题,与大环境无关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4 天前
是个别人考核不过,你们不审题的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
赶紧润啊。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4 天前
银行?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3 天前
赶紧润日本,再晚要退钱了
作者: a1a    时间: 3 天前
吃肉时没看到挨打时看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74-1-1.html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