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什么品牌的手机壳

2025-06-03点滴生活6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5-29 20:21
第1次使用是一加3T,说是什么碳纤维,凯芙拉材质。
后背都有棱纹,手感确实好,对镜头和屏幕保护也到位,耐用
后面换了一加6T 一加8T都是首选这种设计手机壳
现在不是换了一加13吗?还想买,但总也找不到这款

背后镜头外刻有AUTO FOCUS Ultimate Experience
背后内部有The Ultimate Experience+手机型号
不知道这是哪个品牌的设计元素?

IMG_20250523_015026.jpg (58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20:20 上传
IMG_20250523_014645.jpg (598.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20:20 上传
Screenshot_2025-05-23-01-59-28-273_com.taobao.taobao.jpg (237.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9 20:20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29 21:09
凯夫拉装甲?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5-31 03:07
原厂的是韩国品牌Spigen, 不便宜要大几十到一百左右。你发的这个没有logo,十块钱左右的是仿制的,也能凑合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16-1-1.html

“请问这种什么品牌的手机壳”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特狼普的就职大典确实热闹!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

作者: fachman    时间: 3 天前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6:33 好奇 他到底不给Stormy Daniels说什么 要支付13万封口费...